質感up up,號稱全韓國最美星巴克就在這,去韓國一定要造訪一下啊!

星巴克向來給人一種充滿質感的印象,不只是咖啡常常推出新口味,各式各樣的限量杯也是燒得大家亂七八糟的。尤其是愛喝咖啡的韓國,星巴克真的是超值得造訪啦!

2014年是星巴克引進韓國的15周年,也因此在首爾江南區開了一間15周年的Famille Park紀念店。不得不說這間店真的是超讓人驚艷,所以也有了韓國最美星巴克的美稱。

光是從外面看就和一般的星巴克有所不同,很像什麼展覽館博物館啊!紀念店的設計理念以都市中的咖啡叢林為構想。

難怪一走進去不只有像是歐式宮廷般漂亮的線條設計,更有沿著玻璃天花板飛舞的白鴿設計,融合都市和戶外的特色,打造出令人可以放鬆喝咖啡的場所。

除了有簡單時尚的Famille Park特有的紀念杯款可以讓大家的荷包再次被壓榨,若是被人在這裡告白或是和男朋友相約在這時他又帶上一束花,女孩們絕對是會心花朵朵開的啊!所以說選對約會地點很重要啊各位!

星巴克Famille Park紀念店
地址:首爾瑞草區盤浦洞118-3(地鐵3號線高速巴士轉運站4號出口)

#15週年 #FamillePark #星巴克 #江南 #泡菜 #質感 #首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