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從老百姓變成仙女,首先就是要擁有一個「整形級小臉髮型」再加上修容術,小臉仙女4ni~

1 / 1

想要變仙女沒有秘訣,首先就是要一個像巴掌一樣的巴掌臉啊~只要臉小,就達到仙女的80%了。一般人想到要讓臉小,第一步都想到要用修容,但是一不小心下手太重,兩頰黑黑的就弄巧成拙了。大家都忽略了,想要小臉其實最立即見效的方式就是從髮型下手,用個美美的髮型又有完美的巴掌臉,完全就是一舉兩得啊!

小編整理了幾個輕易變成仙女巴掌臉的技巧,常常練習的話就離巴掌臉不遠了!

 

1. 運用蓬鬆瀏海,讓臉部面積再再再縮小

瀏海微彎,長度大約在眉毛的高度,蓋住臉部的1/3;依照臉型調整層次高度, 將髮尾吹成帶有微微的彎度,依照不同的層次有不同的彎度,剛好修飾臉部線條,臉看起來比長直髮時柔和許多!

​(圖片來源: @happyrim

2. 頭頂髮根逆吹,創造蓬鬆又有女人味的髮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不喜歡有瀏海的人,可以將頭頂頭髮刮澎不緊貼頭頂,藉此拉長臉部比例,相對的看起來臉會比較小巧可愛!髮尾吹成大彎,帶有豐盈的空氣感,看起來五官更立體!

​(圖片來源: @happyrim

3.中分外翼髮的小臉魔法

不只長髮可以創造出小臉的感覺,只要把握住髮尾微彎這個小技巧,就連中長髮也可以有小臉效果!因為已經是中長髮了,層次沒辦法太高,將瀏海中分分別吹彎,如此一來可以修飾顴骨,看起來臉立刻小了一號!

​(圖片來源: @happyrim

3. 瀏海髮根蓬度也是重點

要是希望整頭都是浪漫的捲髮又有小臉效果的話,捲度建議是挑選大捲法、而不要挑選之前流行的泡麵頭那種捲度,浪漫的大捲可以讓人把分散注意焦點,藉由大捲對照,臉就相對的變小。

​(圖片來源: @happyri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韓妞整理上面這些小臉魔法的影片給大家參考,小編好多筆記要抄,好忙啊!!

#吹風機吹髮根彎度、逆吹、刮蓬

#波浪夾髮根,創造蓬鬆髮

以上說的這幾點,可是比塗塗刷刷修容粉餅還要立即見效呢,如果相互搭配下來,小臉仙女4ni~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修容 #巴掌臉 #美妝 #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