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一下胖胖的尊嚴,跟著她的IG動吃動!容易發胖的冬天更要養成運動習慣!

1 / 1

我們寫過一堆關於減重的文章,其實少吃多動是減肥的絕對真理,千萬別以為節食餓肚子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其實想要減肥還是一定得要靠運動啦!

這位美麗的Kelsey Wells要是不說,妳們一定沒有想到她竟然已經是個孩子的媽!讓人超羨慕的健美身材,其實不靠別的,就是均衡的飲食加上正確的運動!

 

Kelsey也常常在她的IG上分享自己的瘦身經驗,懂得運動之後的她,其實體重與剛生下小朋友時只相差了10磅(約4.536公斤),但體態卻差超多!甚至比她懷孕前瘦瘦的模樣還要更性感!體態也更美!這一切都是運動的魔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lsey不僅是在IG上曬曬美照而已,更會在每張照片下詳細寫上自己今日的運動訓練,還有建議的事項,甚至還有飲食計畫,讓人忍不住就想以她為目標,開始養成自己的運動習慣!

 

而Kelsey最常提到的就是告訴大家,其實生孩子並不會毀了一個女人的身材,妳自己的懶惰才會!其實只要有想要健康生活的意識,妳也可以擁有這樣的美麗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小編看著看著更想說,其實最讓人羨慕地是她連小孩老公都超帥的啦~~~讓人真的很想以她為目標開始努力!畢竟健康樂觀又性感的女人,怎麼可能還會沒人追呢~

 

雖然說冬天我們很常會因為太冷就失控大吃,但為了夏天時要再穿上比基尼著想,還是快點養成健康的運動習慣吧!這樣才能更有理由好好地大吃哦(誤)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ysweatlife/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