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最好的閨蜜也有不能說的事情,這 7 件感情上不能找人討論!

告訴自己最好的朋友關於感情上的任何小事,根本就是女性關係中的自然法則之一,在午茶時間總是要有一群姐妹淘聚在一起,開始細細道出每個人和另一半的最新資訊,但是有許多感情專家認為即使是面對感情再好的閨蜜,有些話你還是就放在心裡就好。


(圖片來源: ha-roro.tumblr.com

1.和伴侶的性關係次數下降
好,想像一下會是什麼樣的對話場景。你告訴你的閨蜜說:「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發生性行為了」,然後她回:「喔,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們曾經有四個月沒有性行為。」

聽到這裡你可能就會以為,好吧朋友也這樣,那應該是正常的(?)

一位紐約感情諮詢師 Irina Firstein  說:「這是一個將問題正常化的爛建議。」,因為對方可能只是想要緩解你的情緒,而不是試圖幫助你解決問題。


(圖片來源: en.stylenand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和另一半的家人關係不融洽
這種事情第一時間一定會找另一半討論,但是那畢竟是他的家人當下一定不免造成一番爭吵,這時候你就會轉頭向好朋友們訴苦一番,並且希望從他們的個人經驗得到一些意見。

感情專家認為:「他們的經驗和意見和你無關,一不小心說錯話弄巧成拙,你要誰負責?」,建議先自己冷靜一下,想出一個你認為可行的解決方案,然後去和另一半討論,以冷靜理性的方式討論。


(圖片來源: officialkoreanfashion.blogspot.com

 

3.關於另一半的性幻想
有時候另一半會告訴你在他腦海中的性幻想情節,並期待哪天你可以給他一個驚喜幫他實現,這對另一半來說是卸下了心防,才願意分享的秘密,雖然有時候可能內容真的很有趣讓你不得不向好姐妹分享,但是這都是在摧毀另一半給你的信任,就算你覺得他也不會知道你和別人說了,也是不行的


(圖片來源: ssinsh.tumblr.com

 

4.你或是你的另一半劈腿
無論是心靈上或是身體上的都算,任何你們兩個的在情感上的偏差行為,都代表著你們需要一段時期冷靜,但是這個時候往往會更想向別人宣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要知道當你告訴了你身邊的人你或是你的另一半劈腿時,他們就會在心裡種下你們可能不適合的想法,即使你們正試圖解決問題要合好,你還要抽空應付你身邊反對你們在一起的意見聲音,而且之後合好後又吵架,身邊的人就會不斷提起這件事情就怕你們忘了一樣。

(圖片來源: m.blog.naver.com

5.當他向你說起他心裡的秘密

有一些男生常常會在外表現得很堅強或是無所謂,但其實他心裡可能有很多事情是沒辦法找人說的,像是他的家裡出現的問題,或是工作上的困擾,這時候如果沒辦法給他好的建議,就好好閉起嘴巴聽他說,並且適時給予鼓勵。

和性幻想的基礎是一樣的,都是因為信任你才告訴你的,就算你是出於要幫他解決的心態而告訴別人,那也是不行的喔!


(圖片來源: 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當他不小心犯了一個丟臉的錯誤時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其實我們都超愛面子的,所以當他犯錯的時候,請不要見人就隨口就說,除非是他自己也覺得沒關係的事情時,才可以拿出來讓大家笑一下。

這件事情你一定覺得很雞毛蒜皮吧?但很多嫌隙就是這麼簡單的小事情中慢慢累積的啊….


(圖片來源: topit.me

 

7.關於只有你會知道的那一面

不管是他打完球腳有多臭,或是在家裡有多邋遢,甚至是他的尺寸或是功力好不好,如果這個對象不是長時間的戀愛對象,而只是一夜情對象,那就沒有關係,但如果有可能成為戀愛對象的男生,你應該也不希望往後好友看見他就想像的到你形容他身材的模樣吧?


(圖片來源: baoicons.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兩性 #情感 #聊天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