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IG以為是不折不扣的韓妞!跟著台灣女孩天天的韓系少女速成手冊,讓妳從星期一到星期天都韓韓der

1 / 1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台灣女孩,小編在一開始翻閱她的instagram時還真的以為是位韓妹子,但真正點開照片看到評論時才知道是台灣的女孩啊!不管是她的穿搭風格還是照片的格調真的都和正宗韓妞有的媲美,所以也想要成為韓系少女的女孩們趕快來和小編我一起點開星期天這本簡單易成韓系少女手冊啦!

 

Step 1 – 一切從穿搭開始

要往韓系少女的道路前進第一步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從穿搭先開始啦!要打扮的韓系真的一點都不難,小編我敢說現在在大街上隨便點一個肯定都是韓係時尚風格打扮的女生。女孩們只要平時日常的裝扮風格在稍微留心一點,多多注意韓妞們的搭配細節,要成為韓系女孩簡直輕而易舉!

 

Step 2 – 淺粉濾鏡營造韓系格調

話說要成為真正的韓系少女單單改變穿搭呢的確真的是還不夠的!女孩們不妨試一試學學韓妞們把拍的美美的的韓系穿搭照加上淺粉色調的濾鏡風格把你的instagram賬號頁面也一起變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 – 簡單可愛小圖貼讓你的照片更韓味十足

可以學學韓妞來點可愛小心機在穿搭照中加入簡單小圖貼又或是手繪可愛小插圖讓自己的照片更加有趣。還有一點要提一提的是小圖貼和插圖都必須以清新簡單為主太過彩色繽紛豐富可能會走偏到日系女孩那一邊哦!

 

Step 4 – 韓妞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你也不可缺少

說到韓妞們的必備時尚配件名單就一定會出現墨鏡的踪影,不管什麼樣的韓系風格都可以常常利用墨鏡做搭配,來到這一步要成為真正的韓系少女就在不遠處了!

 

Step.5 韓妞的拍照Pose偷偷學起來

拍照總是尷尬的比ya也不是辦法,可以學習韓妞們不看鏡頭、手比五、假裝把頭髮扎耳後…等等的拍照姿勢,而且也可以讓有鏡頭尷尬症的女孩們可以更輕鬆的拍好照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走韓妞路線的女孩趕緊把這五種拍照模式學起來吧,我們期待在IG上看見你們韓韓的身影喔:)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時尚 #漂亮 #穿搭 #韓國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