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們全新至愛NB CRT300,經典復古鞋款再次席捲穿搭達人們的腳兒

1 / 1

又到了買新鞋的季節,最近韓國潮妞們又有最新愛鞋就是new balance riviera crt300系列鞋款!磨砂皮質鞋身與波浪紋增的設計充滿濃濃復古風情,現在小編我就帶大家來看看韓妞們都是如何裝扮來搭配這款經典復古鞋款的!

 

# 搭配趣味長襪點綴鞋身設計

經典復古鞋身不管是配上趣味長襪或是單色長襪時尚感都會瞬間崩的跳出來。長襪不僅可以修飾雙腿線條還可以提高腳下目光幫助點亮你的愛鞋哦!

 

# 搭配網球裙展現青春活力

穿上new balance crt300復古鞋款再搭配最近強勢回歸時尚界的網球裙不僅可以顯得青春洋溢,簡單的元氣活力打扮走在街上絕對保證回頭率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搭配牛仔褲復古帥氣一次展露

復古鞋身搭配帥氣牛仔褲,再來點時尚小心機,把褲腳往上折一圈,簡單小步驟就能讓你瞬間晉升品味街頭潮人!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NBCRT300 #newbalance #rivieracrt300 #復古 #時尚 #漂亮 #穿搭 #網球裙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