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情侶間曬恩愛新招!像是集點數一樣的「情侶旅行地圖」越集越過癮!

1 / 1

說到情侶間曬恩愛方式大家腦海出現的有哪些呢?情侶衣?no no ~ 情侶鞋? no no ~ 韓國情侶間最近流行利用小兩口的旅行地圖記錄彼此走過的痕跡,所有一腳一步都能透過地圖及嵌入照片的方式,像是一本大型地圖相本一樣,到底去過哪些地方,在當時有哪些回憶,都可以透過這個記錄一目了然喲!
​(圖片來源: https://www.facebook.com/jeongjungs/posts/1872951269659984

記錄的方式每個情侶也有自己習慣的方式,有的人是在地名上畫愛心、有些人則是用色筆塗滿整區作為代表!甚至還能依照顏色區分年度及按照自己的計劃做分類喲!另外如果不想剪剪貼貼,也可以使用手機或是PS後製後在印出來喲!邊記錄還能邊上傳IG打卡曬恩愛,只能說每次看韓國CP的創意小方法都覺得好神奇又好羨慕!什麼時候我也跟男友來張台灣版情侶旅行地圖啊!!

 

장민진(@tei000519)張貼的相片 張貼

 

하이디(@angel_in_ohs)張貼的相片 張貼

 

수망구(@soomang9)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윤아람(@youn_a_ram)張貼的相片 張貼

 

J.Y(@johnny_yoon1)張貼的相片 張貼

 

재문정(@jae_mu_ni)張貼的相片 張貼

 

이소영 (토끼)(@pianolsy)張貼的相片 張貼


看到這裡,小編也弄來一塊台灣地圖,要來好好跟男友來填補一下我們專屬的情人旅行地圖啦!(地圖都提供了,完成靠各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塗色 #情侶 #愛心 #打卡 #旅行地圖 #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