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改寫你對女DJ的刻板印象,Peggy Gou不只穿搭外貌、就連個性態度也只能用潮來形容!

Peggy Gou是一名DJ,也是模特兒,她會畫插畫擁有自己的潮牌更是時尚週的常客。小編我在還沒有關注Peggy Gou之前和大部分人一樣對女DJ的印象都是身材好長的漂亮在台上只會重複轉動動同一個按鈕,然後時不時跟著音樂擺動這樣。但是當小編我接觸到了Peggy Gou後完全顛覆我對女DJ的印象!而今天小編我就要介紹這位不只穿搭外貌就連她的個性態度甚至整個生活都只能用一個字『潮』來形容她給各位認識,修正大家對女DJ的刻板印象!

# Peggy Gou 絕對稱得上是專業的獨立音樂人

Peggy Gou對音樂很有自己的想法,她甚至放棄Harper”s Bazaar的時尚編輯一職搬到柏林就為了全心投入音樂當中。Peggy Gou說過想成為第一個而且是最年輕的那一個在Berghain打碟的韓國女DJ,而她也做到了,關於Peggy Gou的作品大家可以在SoundClound上免費聽閱哦!

而剛剛在上面也有提到Peggy Gou不只是專業的女DJ她還是一位模特兒哦。最近Peggy Gou就有幫YSL唇釉做代言拍攝了一系列紅唇廣告,YSL的紅唇釉再配上Peggy Gou那張超有個性的臉真的霸氣外露無疑,女孩們想進軍酷女行列絕對可以來偷師哦!

 

# Peggy Gou絕對是極酷系女孩的葵花寶典

Peggy Gou曾經說過我只要去做音樂,就不會再從事時尚行業,但最後才發現,原來我離不開潮流。” Peggy Gou是時尚週的常客,在各大時尚週街拍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踪影,她獨特有品位的穿搭總是能吸引攝影師的鏡頭對準她。

Peggy Gou的私下穿搭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而且都是以潮牌居多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ggy Gou呢其實也有屬於自己的潮牌,而品牌的logo就是一個拿著黑膠碟的小女孩,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可愛的小插圖也是出自我們多才多藝的Peggy Gou之手哦!

# 大大小小獨特紋身點綴前衛潮女

另外和其他潮人一樣Peggy Gou 全身分佈各個大大小小的獨特圖案紋身,雖然小編我是不知道這些紋身是否有什麼意思在,但是純粹看看也蠻賞心悅目的哦!

總而言之這位潮女教主小編我是一定要入門拜師了啦,想要加入極酷系女孩行列的你不用我說都知道怎麼做了吧

#DJ #Harper"sBazaar #PeggyGou #SoundClound #YSL #代言 #時裝週 #模特兒 #泡菜 #紋身 #編輯 #自創潮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