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誡眾情侶們,這些事情別再做了,小心臉書被大家給封殺!

隨著臉書的普及化,『放閃』這件事情似乎見怪不怪,不過儘管如此,其實並沒有人愛看這種『炫耀文』,不曉得你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把臉書當人公開的戀愛日記,曬恩愛不夠,連平常的招呼用語都要用臉書來公開。情侶們,別再做這些惱人的事情了,看好以下幾件事情,然後用盡全力避、免、它、們!

 

1. 共用一個帳號

天知道到底是誰在發文,而且你們有沒有想過分手以後該怎麼辦?

 

2. 晚安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有更多通訊軟體是可以私下聯絡的,不用這麼公開,沒人在乎你幾點睡覺。

3. Over

小至在一起第幾天了,大至對方的生活情趣,過度的分享只會造成反感。

 

4. 接吻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親熱的照片真的可以省省了,請問你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5. 慶祝每個月的紀念日

這不知道是誰開創的文化,一年一次的日子似乎可以,但每月一次似乎過於頻繁。

 

6. 感情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個禮拜和Jack交往中,這個禮拜關係難以言喻,今天變成和Erci在一起,明天呢?

 

7. 朋友不朋友

臉書使人關係親近以後也容易『在一起』,天天都可以看見:『沒想到我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的動態。

 

8. 結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yway,任何發文最後都要搭上:寶貝、Babe,有完沒完?

 

如果你曾經做了以上的事情又或者認同上述的事情,相信臉書之於情侶是有很多『改善』的空間,所以拜託,侶們,別再做這些惱人的事情了!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