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造型各個美到我根本不在乎什麼爭議啊,讓韓妞教你簡單畫出子瑜的冷豔TT妝吧!

1 / 1

看完Twice的MV真的覺得太可愛了啦~每個團員都打扮成不同的角色!而我們台灣的代表子瑜扮成暗黑魔女的感覺!是否成熟又帶有冷豔的性感呢?今天就讓韓妞教你怎麼畫這個妝吧!

#眉毛的部分,由於子瑜是深黑色的平眉~所以請選用黑色的眉筆毆!

#眼影的部分,先用Etude House的骷髏頭眼影選用左上角的亮白色打底~

#眼皮尾端用Innisfree的單色眼影8號深紅色畫重一點在眼尾,延伸到眼皮中央稍微畫過就好不要太深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同一個顏色從眼尾倒鉤回來下眼尾的地方

#畫好後,使用棕咖啡色的眼影在眼尾的地方加深輪廓,下眼部分可以畫到中央的位置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線部分使用TONY MOLY的眼線膠,睓頭的部分勾勒出來畫內眼線就可以了~

#睫毛膏的部分使用Maybelline的,刷出根根分明又不會很蟑螂腳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在下眼皮部分上一點THE FACE SHOP的亮黃色眼影就可以囉~

#口紅使用Missha的,帶點橘的紅色!

#變色瞳片選擇有點綠的就很有國外的感覺毆

以上就完成子瑜的TT黑魔女妝了~就算小編無法變成子瑜至少讓我畫個子瑜妝吧XD這樣子的妝感是否有點成熟又很有魅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blog.naver.com/sums0403/220849518563

#EtudeHouse #INNISFREE #Maybelline #MISSHA #TonyMoly #TT #TWICE #冷豔妝 #周子瑜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