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勢的萬聖節裝扮,除了滿街跑的小丑女和神奇寶貝外,你還可以扮成她啊!

1 / 1

萬聖節快到了,你想好你的萬聖節裝扮了嗎?說到萬聖節裝扮也是有流行趨勢的啊!常常會根據當年最熱門的電影角色或是熱門的事物而改變,像是今年最熱門的 Pokemon 寶可夢系列的裝扮了,女生的話應該很多人喜歡扮成小丑女,畢竟她是可愛性感兼具的代表。

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

出自於今年上映的電影《自殺突擊隊》(英語:Suicide Squad),改編自DC漫畫旗下的團體自殺小隊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的粉紅配粉藍色的造型裝扮,加上她性感又調皮的叛逆感,絕對是今年最多女生會選擇的裝扮。(有看《辣妹過招》的應該有學到,萬聖節是用來耍騷的!不是真的要嚇人的!)

 

 

A photo posted by YumiChen (@gyumid2ye) on

 

還可以省去男友要扮成什麼的困擾,直接就是小丑上身,兩人就可以去過萬聖節了。

如果怕和太多人撞裝,建議你考慮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力女超人


雖然是明年要上映的電影,但是蓋兒·賈多特太美了,穿得又少,想趁機展現身材的女生又不想要和別人一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個裝扮。

寶可夢系列

今年最熱門的手機遊戲,不管是要扮成神奇寶貝或是訓練師們都可以,除了真的扮成毛茸茸的皮卡丘外,也可以選擇神奇寶貝的性感背心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這個也怕撞的話,可以換成數碼寶貝系列、美少女戰士……總之就是懷舊卡通全部搬出來挑。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今年最熱門的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這部影集在釋出後就獲得了一直的好評,不論劇情、演出以及配樂都在向80年代的電影致敬,當中的主角 Eleven 更是因這不是聲勢大漲,也是提供給具有另類女子力的女生的裝扮選擇,不喜歡走可愛或是性感、又帶著古靈精怪的氣質,最適合扮演 Eleven 。

 

A photo posted by Laura Izumikawa (@lauraiz) on

另外再推一系列就是今年也蠻紅的手機APP的變臉相機,也會是今年的熱門變裝選項之一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俏皮 #小丑女 #怪奇物語 #穿搭 #自殺突擊隊 #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