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染眉膏神改版~跳脫棕色的多色選擇讓你搭配髮色好自然!

1 / 1

女孩們應該沒忘記之前Etude House出了一款超神的染眉膏~號稱只要塗了撕掉後可以維持一個星期(以個人習慣而訂)~當時真的想買都買不到呀QQ這款染眉膏的顏色都是棕色系為主~這次要介紹的是它這次推出的改款!

#4號橘粽色

這樣的亮橘色除了有點棕色的元素之外,比起原本的棕色系列更亮!很適合染淺髮色的女孩使用呢!

#5號粉紅棕色

帶有點酒紅的粉紅棕色~隱約的可以看出女孩的小心機!配上任何眼妝都很秋冬感~#6號卡其棕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號卡其棕色

亞麻綠的顏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的女孩~讓整體妝感更亮眼!

#7號紅棕色

比5號更深一層的紅棕色~比起紅色更偏向棕色系列!如果怕5號太亮可以選擇這個顏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法就跟之前一樣~用筆畫出眉型之後,等到染眉膏乾掉之後就可以輕易撕開!就能擁有自然且不掉色的眉毛~當然手殘的女孩也不用擔心一失足成千古恨XD配合輔助的眉型卡就可以跟著畫出適合自己的眉型啦~

 

에뛰드하우스BYD(@etude_byd)張貼的相片 張貼

新出的四種顏色可以讓染非咖啡色系的人使用~讓你的妝感也很自然搭配髮色而不突兀毆!紅棕色真的好美歐~已經想嘗試看看這樣的新顏色了啦XD

資料來源: http://www.etude.co.kr/planEvt.do?eventcd=1610006

#EtudeHouse #染眉 #染眉膏 #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