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全糖女孩真的不流行了,甜辛女孩才是讓男孩們欲罷不能的好滋味!

1 / 1

雖然說媽媽以前總是叫我要當個規規矩矩的大家閨秀,笑要笑得含蓄點、吃飯也不能太大口,但是我只能說我太慶幸活在現代,我要大聲跟媽媽說,現在這種女生真的不流行,跟著你那樣做,我真的會一輩子都賴在你身邊嫁不出去啊!現在的男子們就是喜歡像我這種率性有點小辣卻又帶點輕甜的女孩,你看看從我們的姜暮煙到韓孝周,不僅都是聰明優秀的醫生,個性也不是那種柔弱嬌羞的小少女呢!

所以如果你今天正準備跟位新男孩出門約會,只能說正在看文章的你真的賺到了!我們現在就來教教你怎麼在第一次約會就化身讓歐爸著迷的女主角,一秒就讓他們拜倒在妳裙下呀!

 

# 穿搭

用充滿韓系少女的粉紅色當作重點,但是以寬鬆舒適的款式出擊,讓男孩覺得妳今天好像非常可愛,但是又不至於太過難以親近,若即若離成就達成!最後再用一點點小配件加以點綴,例如在脖子上綁上今年最流行的蝴蝶結chocker,就是一百分的完美搭配!所謂半糖才是最優質的甜味就是這個道理嘛~

 

# 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今年最夯的裸膚妝感搭配韓國現正當紅的乾燥玫瑰色眼影,比起一般的大地色眼影更多了點俏皮亮眼的感覺,就像是廚師點綴在餐點最後一個步驟的辛香料,讓妳的糖度不死甜帶點誘惑的小辣,最後在不經意地對今天的他發送一個wink,相信他絕對抵擋不了你的電波攻勢好嗎?

 

# 餐廳約會

一塊小蛋糕配咖啡的下午茶約會現在真的已經不是主流了,不僅是男生,連我們自己都不會吃的飽好嗎!要吃就是吃的美味吃的幸福吃得心滿意足才是王道,所以說韓國甜辛紙包雞絕對才是滿分的正確答案,微甜卻又帶點辛辣的好滋味,吃起來就跟我們本人一樣如此美味(啊啊真是不好意思,把我的心聲暴露出來了),總之一咬下去就多汁爽口的口感,怎麼能不讓你們越吃越甜蜜呢?

 

# 無法再多想他一秒的獨樂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束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女孩我們回到家更是要好好寵愛自己一番,一回到家就是要瘋狂追這禮拜才剛完結的雲畫的月光啊!雲畫配上我剛偷偷外帶的超juicy軟嫩的韓國甜辛紙包雞整個很對勁!雖然我很想把我的目光好好放在世子臉上,但是把紙包雞打開來的小瞬間,那一秒鐘充斥我房間的美味香氣我真的忍不住把我的眼睛從電腦螢幕轉移到我可愛鮮嫩的小雞腿上了,不~世子樂塭我對不起們!但是但是誰叫我今天的晚餐比你們更誘人呢!今天的他也原諒我要跟你說聲sorry這個時刻我無法再在意你,畢竟真要排名起來,第一名是我的紙包雞,第二名是世子,第三名則是可愛的樂塭,至於你嘛…..就等著愛上我就好囉:)

但是話說光是有紙包雞真的還不太夠,這時候我還要拿出我人生最能得意的搭配:雞汁風味飯!紙包雞的獨特封烤技術能將雞湯精華完整保留,然後再把醬汁淋到飯上,搭配著吃真的太絕妙!(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勒?再次證明醬汁真的很重要啊李嚴~)而且不說你不會知道,我們的韓國甜辛紙包雞光是用手拿著吃還不夠,拿出刀叉順著雞肉的紋理分食它才是聰明人的美味吃法啊!什麼你不信?現在快拿出你的刀叉跟著我們一起做,完全就是會秒懂我現在教你的五星級進餐模式啦!

就這樣輕鬆簡單,保證可以開堂第一次約會就上手的課好嗎?這種不愛高級餐廳,吃頓紙包雞就大大滿足的完美女孩你能保證錯過還能找回來嗎!當然是不 可 能 啊!好吧好吧,明天我們再來頓韓國甜辛紙包雞我的心就一輩子交給你囉!(話說到底是你太好追還是紙包雞太好吃啊?)約會不NG教室我們下次見~

對了對了,講完這一連串完全告訴你們人生的大重點,也就是跟我一樣又甜又辣的韓國甜辛紙包雞到底要去哪裡得到他們呢?難道我真的要自己飛趟韓國嗎?當然不用!現在每家肯德基都已經買得到了,話不多說,我現在就要衝去我家巷口購買兩份回家吃啊!家裡方圓五百公尺都沒有肯德基嘛?沒關係,貼心如我馬上贈送你們一個外送傳送門:http://bit.ly/2eM6gLc,一秒訂購躺在家裡沙發上我就要吃到它啦!

資料來源: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燥玫瑰色 #可愛 #寬鬆 #泡菜 #穿搭 #粉紅色 #約會 #美妝 #舒適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