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選出明明很好用、卻沒什麼人討論的氣墊粉餅BEST 5,手殘如我在趕時間野能快速上好妝了啦

大家有沒有試過如果像是早上突然睡遲了,結果發現沒有多少時間能化妝,就變成要嘛素顏出門,要嘛就是上點淡妝出門。所以小編今天就是要告訴大家由韓國網民票選出來:明明表現還不錯,卻沒什麼在討論的五款氣墊粉餅。也有在討論串中提到,這些粉餅們的特性是遮瑕度也不錯,可以快速上完全臉,就算是在非常緊急的時間也能快速完妝喔!

1.Klairs  氣墊粉餅

第一名的就是包裝看起來非常可愛的Klairs氣墊粉餅。被選為第一名的原因就是不管是皮膚多麼乾燥或者是多麼容易出油的人,這個對於補充水分和控油效果非常好。而且持久度真的非常棒,就算是過了大半天皮膚還會感覺到非常水嫩喔。

2.Shu Umera UV亮白無瑕氣墊粉餅

第二名的就是來自植物秀的UV氣墊粉餅。植物秀不管是推出任何化妝產品一向都是非常好口碑的。這一個推出的氣墊粉餅對於遮瑕臉上細小的毛孔也是能遮瑕到非常完美,而且它的遮瑕度也比其他牌子來得更加好喔。

3.Besone Peach A Milk Mesh氣墊粉餅

第三名的氣墊粉餅就是來自Besone氣墊粉餅。使用過的人都說,皮膚偏黃的人也能在擦上過後皮膚膚色變的更加均勻。而且皮膚暗淡的人擦上之後,皮膚也會變得更加明亮。重點是不管是什麼季節擦上,這款氣墊粉餅的持久度也不會被影響喔,控油效果也是非常棒。

4.Peri Pera Ink氣墊粉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就是來自於韓國Peripera新推出氣墊粉餅,包裝非常少女心,而且就算是粉撲也是波點的喔,真的是非常漂亮。使用過的人都說不會感覺皮膚擦上之後非常容易出油,而且這款氣墊粉餅也含有保濕水份,所以就算是在非常乾燥的季節,只要擦上這款氣墊粉餅皮膚就會變得更加保濕啦。

5.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粉持久氣墊打光粉餅

第五名的就是來自於雅詩蘭黛的氣墊粉餅。使用過的人真的說果然雅詩蘭黛推出的化妝品好口碑是對的。不管是持久度,遮瑕度還有保濕度真的是一級棒。而且對於調整膚色也是有著很好的效果,就算是敏感皮膚的人使用也是非常推薦的喔。

有冒險精神的伯樂女孩們,雖然這些餅餅們在網路上的聲量比較低,下次有機會不要忘記給他們一次機會,也許他們很適合你的膚質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Besone #EsteeLauder #Klairs #PERIPERA #ShuUmera #氣墊粉餅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