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些地方看最美!首爾煙火節最佳賞煙火景點一次告訴你~

1 / 1

雖然今年台灣沒有放煙火,但位於首爾的世界煙火節依然美炸到小編我心情亂七八糟XD   每年幾乎都是10月第二個禮拜左右舉行,而今年則是在10月8日舉辦!不曉得有妞兒看到現場實況了嗎?由於在韓國十月份的煙火節算是非常重大的活動之一,不止韓國國內團隊,還有外國隊支援,因此這張煙火節目就非常壯觀啦~!看看這次2016的煙火,讓人逼不得十月再重來一次啊!

 

Soongeun Jerome Kim(@soongeunkim)張貼的相片 張貼

 

Kyoung Yong Park(@yongram.photo)張貼的相片 張貼

 

Korea Nightview Photographer(@korea_nightscape)張貼的相片 張貼

 

김은혜(@eune_c)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NO(@pentahan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施放地點為漢江公園,因此想要超近距離看煙火的話就必須來到汝夷島這帶(汝夷島站、汝夷渡口站、麻浦站、大方站)來欣賞,還有南山塔也是非常熱門的賞煙火景點喲!(但最近因為觀光客眾多,上南山塔的等公車隊伍也是遠遠排到天邊去,光上山可能要等個4.5台公車,建議要提早上山)!韓國官方有釋出最佳賞景地點為煙火施放距離300~350m的地方,因此63大廈、鷺梁津停車塔附近都是非常好的賞煙火景點~~另外漢江另一頭的二村地區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낭만배군(@_peppermint.b)張貼的相片 張貼

 

HANO(@pentahano)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施放煙火前也會有煙火節演唱會、煙火市集等,可以玩可以吃可以看的週邊活動!也因為場地正是漢江公園,許多韓國人都會帶上野餐墊邊看煙火邊野餐呢!下次記得安排秋季深度旅遊之外,別忘了看一場一年只有一次的首爾煙火節喲!

 

okizone(@okizone1)張貼的相片 張貼

 

데이앤유 + 더고유(@thekoyou)張貼的影片 張貼

 

시현(@ch__yun)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泡菜 #漢江公園 #煙火 #煙火節 #野餐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