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顯現的性感!原來刺青不只圖案很重要,選對位置也能幫自己加分!

近幾年的刺青風氣興起,刺青已經不像以前我們想的那麼狹隘和可怕,它反而可以幫助我們凸顯自己的個性,或者幫助我們紀念某項永遠不想忘記的人事物。但刺青不只圖案很重要,其實位置的抉擇也是一個大重點,如果妳是一個比較有個性而且追求小性感的女孩,那麼這些會幫助妳女人味加分的刺青位置妳一定要知道!

#脖子
不用太裸露,小編一直覺得耳後的脖子地帶是個很性感的地方,簡單的小圖案就能有性感的感覺,頭髮放下時,若隱若現的感覺,會讓人更想一探究竟。

#肩膀
在穿上無袖或平口上衣時,才會被發現的小性感,很適合不想被輕易發現的悶騷女孩兒。

#背部

紮起頭髮才會被看見的小心機,讓女孩也忍不住為之心動。

#胸下
這樣的小性感位置適合比較大膽的女孩,平時穿上小可愛搭配吊帶褲時就可以顯現的性感,或者到海邊時才會被看見的奔放,都會讓人忍不住小鹿亂撞

#大腿根部

這個私密的位置,只會讓親近妳的另一半看見,這樣的性感只與對方分享,也讓另一半更有貪戀妳的神祕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腳踝
小編私心認為這個部位也超性感,雖然不是特別注意就不會發現,但就像戴上美麗腳鍊的道理一樣,一旦有個小圖案在這個位置,穿上高跟鞋就會讓人覺得性感無比。

在看過這麼多美麗的刺青後,妳是不是也動心了呢?但小編還是要告訴妳們,一定要好好考慮清楚,再做下決定!畢竟這可是會跟著妳一輩子的印記哦!如果只是想要嘗試看看,那麼刺青貼紙也是不錯的選擇!選定妳想要耍性感的位置,大膽貼下去吧

#刺青 #刺青貼紙 #圖案 #微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