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香水也可以擁有女人的夢幻逸品Jo Malone,秋冬當個香香潤潤的女孩兒吧

1 / 1
 

Lindsy Yi(@lindsyyi)張貼的相片 張貼

 

Jo Malone一直以來都是以香氛跟沐浴用品為名,也是女孩們心目中的香水夢幻逸品,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每次小編都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拿出荷包乖乖付錢呀~沒想到這次又要破財了!

 

@sweet__yj 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除了香水之外,原本Jo Malone只有一款維他命E護手霜,光是這款就賣得嚇嚇叫!網友評價通常都圍繞在「很滋潤卻不油膩」「原本無法接受擦護手霜打鍵盤,現在在辦公室都愛上擦護手霜」的評語,因為富有維他命E能夠滋潤雙手,能即時被皮膚吸收後非常清爽不膩,其香味也可以跟jo malone的香氛可以互相搭配,雖然價格並不屬於平價,在網路上口碑還是十分不錯!

 

miraemi(@miraemi1214)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就在十月,Jo Malone推出了天竺葵與核桃的新口味護手霜,一樣有豐富的維他命E,新口味在韓國SNS上也大獲韓妞的好評,許多網友都說聞起來非常有層次感、味道很細膩,加上幾乎講不出缺點的護手霜本身聽了就讓人想要敗一瓶了啦!

 

Lee Ji Hye 이지혜(@jihyelee85)張貼的相片 張貼

 

스윗제니(@jenny5466)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已經迫不急待假日到櫃上好好的試用看看了,平時用不習慣香水的人,這次推出的新口味讓你不用噴香水也可以隨時補充香氣,秋冬立志當個香香潤潤的女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JoMalone #護手霜 #香氛 #香氣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