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多少女心給融化啦!3CEXstylenanda這兩個絕對不會出錯的組合,搭配在一起就是搶劫錢包的節奏嘛!

1 / 1

想要穿得像韓妞~第一關當然就是要follow韓妞的流行指標啦!有關注韓妞時尚的女孩兒都知道,如果你有流行選擇障礙、老是慢半拍,那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Stylenanda X 3CE 的組合,不只時尚品味絕對不會錯,還超貼心的幫你從彩妝到服飾通通準備好了~完全適合懶惰又想要美美的女孩們啊!重點是,現在不用再衝韓國,台灣也可以買得到了喔!

韓星衣櫃裡一定都有它~Stylenanda先收進衣櫃就是韓妞第一步!

是說如果只有提到Stylenanda你可能還沒這麼熟悉,但有關注韓國流行的女孩兒,應該都知道10月在明洞剛開幕的Stylenanda Pink Hotel吧?沒錯!就是那個Stylenanda,從指標美妝品牌3CE,到潮流服飾“KKXX”還有”speak”通通包下還不夠,現在還獨立出一棟粉紅大樓,除了正式宣告他在韓妞心中的流行地位之外,更讓大家少女心噴發無極限,超想去朝聖的啊~~!

是說這並不是Stylenanda的第一間實體店,從網路品牌開始,到現在已經10幾年影響力已經和韓妞時尚劃上等號,像是香港、新加坡都有他們的專櫃喔!除了韓妞都會follow他們家牌子當作流行指標來穿搭之外!很多明星、blogger都很愛用Stylenanda服飾搭配3CE彩妝來作為私下的穿搭~只能說這兩個牌子真的是推坑無極限的罪孽組合啊!

像是最近秋冬流行的格紋系列、凸顯個人風格的刺繡圖騰,其實都早一步在stylenanda看到商品啦!想跟上流行follow他們絕對不會錯!

不用出國也能捕獲!3CE X Barbapapa完全攻陷少女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裝準備好了!妝容當然也要立刻跟上啊!Stylenanda旗下的3CE應該不用多說,幾乎所有女孩都有他們的產品了吧?除了CP值高、很多明星都在用之外,定期推出的限定系列更是犯規到沒天理!每次看到他們都會進入一個手滑買個不停啊!

幾乎所有的彩妝都是她的強項!重點是不像一般專櫃彩妝,除了流行色系外他的選擇就是比別家多~~像是今年秋冬流行的霧面唇妝,別人可能幾個主打色就解決了,3CE就是能給你比別人更多的選擇,完全不怕沒有你的菜!

除了一般彩妝,這邊特別要介紹的還有他們的限定款!像是這個韓妞口中評價超高又大熱賣的卡通聯名3CE和泡泡先生就超經典!!!

一起聯名推出的全部化妝品都是粉色系列的,根本讓人少女心朵朵開啊!從眼影到氣墊粉餅,化妝刷具還有化妝包都是一起聯名推出的。女生們看到這一整個系列的時候,錢包應該守不住了吧><

最後,雖然還來不及到韓國朝聖、台灣也還沒有實體店,但今天一樣要告訴大家偷吃步的辦法!就是~~現在有Stylenanda台灣官方網站幫大家從彩妝、到韓妞愛的服飾都準備好啦!是好姊妹就一起跳坑吧(誤)!

Stylenanda官方網頁:https://goo.gl/niCb6n

Stylenanda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n.stylenanda/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Stylenanda #泡泡先生 #泡菜 #穿搭 #美妝 #聯名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