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最漂亮的臉蛋」的化妝技巧,女孩們,妳Ulzzang了嗎?

從韓國繁榮一來,韓系妝容也大為盛行,不管是眼眉妝、唇妝、底妝、腮紅等韓系妝容,都引起大家同步追隨,紅遍亞洲地區。而韓國有個用語叫「Ulzzang」,代表有「最漂亮的臉蛋」的意思,現在也變成一種甜美自然的妝容感,在日本與韓國成為流行話題,而這個妝容有哪幾個重點呢?

BB霜或CC霜擁有最透膚的底妝感

到韓國看到每位女生的臉,都不禁懷疑是都擦了底妝,還是皮膚本來就那麼好?所以韓國的底妝就是要透到以為剛洗完臉,讓肌膚泛光澤感最厲害。

粗眉和一字眉

眉毛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記得剛學會畫眉毛時,每天都長的不太一樣啊。而韓系的一字眉就是要把眉毛畫粗,要有厚感才顯得整個妝容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眼影

最自然甜美的顏色,眼妝就得用粉色眼影。但光用粉色會感覺浮浮的,所以能與香檳或金色一起用才能有立體感。

韓系眼線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眼線之前是越細越好,自然到都看不到最好,但自從韓風吹起,眼線則越明顯越好,而且還要有強眼的線條感。

補淚袋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lzzang必不可少的步驟,用白色或銀色基底的眼影畫於眼睛下方,像是有閃閃發亮的淚光。

咬唇妝

韓國的咬唇妝,會讓整臉有氣色又自然,像是太顯眼或太重的顏色,有些人不敢全擦,咬唇妝會是個很好的方法。

​(圖片來源: masi-maro、google)

資料來源: masi-m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