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的新歌 《 T T 》 預告讓人好難捉摸,其實它背後真正的意涵是...?

TWICE即將要在10月24日回歸了,最近每天都釋出成員的主打歌曲《 T T 》預告teaser,到目前為止所有成員的個人預告都出來了,就算你不眼尖也能發現在影片結尾時大家都不約而同比上T T這個手勢,讓粉絲們開始猜想裡面真的要表達的含義到底是什麼!

先分享一個小編看到最來亂的猜測,有韓國網友說「難道是2009年那首T.T dance嗎?看到TT就聯想到~」小編找來影片看完後心裡只有 你.根.本.來.亂. 五個大字~這應該是史上最不誠懇留言吧~~XDDDD TWICE們成員看到這答案應該會想說,我們給了這麼多線索你還可以走歪 !!ㅋㅋㅋ

根據JYP朴振英社長的說法,T T 就是我們平常常使用的表情符號_哭哭臉 T T  嗚嗚的意思,和少女們結合後就代表著單戀的心情。其實單戀這個主題不難從teaser中的小文句發現!



像是定延版本裡出現的「넌 내거야你是我的!밀어내려고 하면 할수록 자꾸 끌려 왜 為什麼越是想推開就越被拉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者是SANA版本裡的「활짝 핀 내 마음 敞開我的心 콧노래가 나오다가 나도 몰래 我也不自覺的哼著歌」都可以發現這些小小的線索喲!

而昨天剛釋出的子瑜的版本,是24小時瘋狂追蹤自己心儀對象的SNS到目不轉睛的地步~這些例子幾乎都是單戀、愛慕對象的人會發生的瑣碎事情吶!

不管如何好期待24號晚上00點的音源釋出~希望這次依然像CHEER UP一樣好好聽又擁有好成績!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EERUP #JYP #SANA #SNS #TT #TWICE #偶像 #子瑜 #定延 #朴振英 #泡菜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