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光客來台灣必吃10項美食清單!!帶他們去吃這些絕不擔心踩雷啦~

台灣最近的觀光客比例,韓國來訪量比起往年增加很多!因為花樣爺爺的開創很多韓國人覺得台灣是個不錯旅遊的景點毆!由韓國最大的旅遊網站統計出來,韓國人必吃的10樣台灣美食吧!

#10 大王炸魷魚

韓國路邊攤小吃的炸魷魚其實裡面的肉非常乾乾扁扁外皮非常厚酥,因此看到台灣的炸魷魚居然跟是大王等級超級粗又Q彈,價格也比韓國實惠超多,難怪成為他們去夜市必吃的美食之一!一份就有很大的飽足感~搭配泰式口味或蜂蜜芥末等多種口味都很對味呢!


#9
伍角船板

有特色的餐廳,合菜的組合很適合家族旅行的選擇。菜色很多樣而且裝潢也很獨特!\


#8
牛肉麵

說到台灣美食,牛肉麵絕對是韓國人必吃清單之一,問及他們都去哪吃?清一色回答永康牛肉麵店XD 甚至連韓國美食節目都有親自前往取材拍攝呢!原以為喜歡重口味的韓國人會偏好紅燒牛肉麵,但意外的紅燒、清燉都吃過的韓國人的答案居然是__清燉!!(登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鼎泰豐

說到鼎泰豐都會點他招牌的小龍包!無論是日本還是韓國人,只要是外國人都會喜歡的台灣代表美食!但韓國人的必點菜單中還有一項非常讓人意外的~就是一整隻蝦子高調放在上面的鮮蝦燒賣!

 

#6 起司馬鈴薯

韓國人真的很愛起司XD 多樣的食材可以選擇加入其中~吃起來真的很濃郁!甚至看到台灣的起司馬鈴薯後,回韓國開餐車的也大有人在,可見起司跟馬鈴薯絕配的程度連韓國人都深陷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雞排

無論是連鎖還是非連鎖,台灣宵夜和夜市都必選的雞排。比起炸雞更大一片的雞肉咬下去,超級滿足!雖然對他們來說X大大雞排是入門款,但居住在台灣或者夠了解台灣的韓國人人都會有一些自己的美食私藏名單啊!XD

 

#4 鳳梨酥

這是台灣很有的伴手禮!幾乎來台灣的旅客都會選擇這個做為伴手禮帶回去。最常看到他們選擇在東門站捷運出口買~另外微熱山丘也是更懂得吃鳳梨酥的韓國人會去買的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水果風味啤酒

大家有喝過韓國的水果燒酒嗎?小編喜歡純燒酒味道所以對水果口味還好但是台灣的水啤酒真的各種都好好喝毆!其中他們必買幾本口味是芒果、鳳梨,但內行一點的反而會買葡萄口味呢!

 

#2 珍珠奶茶

現在在韓國很紅的珍珠奶茶,雖然韓國也有但是就覺得價錢還有選擇都沒有台灣多呀!小編聽過許多韓國朋友來到台灣首選手搖飲店都是COCO,因為旅遊書都會介紹到~台灣三步一家便利商店,五步一家手搖飲料店吧XD

#1 芒果冰

有到韓國發展的芒果冰!便宜之外大份量的芒果擺盤整整一碗,加上一顆芒果冰淇淋更多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以上的排行榜是否覺得韓國人來台灣的必吃美食真的很多樣,而且很多都是水果製作的呢?台灣真不愧是美食和水果王國呢!下次有韓國朋友來請別忘記跟他推薦這些必吃美食毆!!!

#top10 #伴手禮 #台灣 #啤酒 #旅遊 #泡菜 #牛肉麵 #珍珠奶茶 #美食 #芒果冰 #觀光 #雞排 #餐廳 #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