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換季潮,夢妝遮瑕UP氣墊,這次真的離無瑕疵的水煮蛋肌又更近了!

1 / 1

最近越來越有秋天的感覺了~女孩們的底妝是否也跟著換季了呢?先前介紹過韓妞快速遮瑕的方法,這次介紹的是由女神朴信惠代言的夢妝Mamonde,最近推出一款新的氣墊粉餅非常適合秋冬來使用歐!

​(圖片來源: @mamondekorea

這款名叫做「High Cover Liquid Cushion」。也就是高遮瑕水感氣墊呢!推出的色號有17、21和23!使用遮瑕產品時,常常會因為妝感悶熱而有浮粉土石流的現象…但是這款氣墊,特別點在於再按壓的地方它將金屬片+網合體!讓你按壓粉底時不會因為底妝長時間暴露在外面而長霉,卻還是有網狀的妝感毆!畢竟長痘痘的妞們最怕的就是清潔不乾淨導致痘痘越來越嚴重!

​(圖片來源: 마몽드

​(圖片來源: lol_9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的粉撲會比較薄~可以多角度的去使用!很多人會用美妝蛋或是刷具去輔助,這粉撲比較薄可以摺起來讓更多地方可以上妝到歐!只要輕鬆上妝就能有很強大的遮瑕功能歐!

​(圖片來源: 마몽드

​(圖片來源: lol_999

​(圖片來源: lol_999

 

han chae yeon(@osim2308)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韓妞的測試中,這款氣墊不會黏膩~所以不用擔心遮瑕的厚重感覺。雖然有遮瑕的功能卻還是擁有韓妞的水煮蛋肌膚呢!不過SPF只有34,所以需要防曬的妞們最好還是多擦一層防曬毆!屬於較敏感性膚質的女孩們想要擁有無瑕肌膚再也不是奢求了好嗎!立刻就到 prettyphhpretty 逛一逛買一買吧!

​(圖片來源: lol_999

 

資料來源: http://www.mamonde.com/kr/ko/shopping/product/makeup/view.110650311.html#none

#HighCoverLiquidCushion #Mamonde #朴信惠 #氣墊 #氣墊粉餅 #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