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來只要有爆炸聲響,少時成員們一定為SUNNY摀住耳朵的理由是..?

1 / 1

每次只要有鞭炮、爆竹、煙火或者是舞台火花效果等爆炸時,一定都會看到少女時代成員們有人捂著小小嬌萌SUNNY的耳朵,一開始可能單純覺得是聲音太大聲,感情好的成員間互相幫忙照顧而已,但連續九年來不間斷,頻頻為她捂耳的理由到底是什麼呢?

許多人開始好奇背後的原因,而其實SUNNY早在先前就曾在韓國節目《신동엽 신봉선의 샴페인》受訪時提過,她非常害怕火花爆炸的聲音~不是單純覺得大聲,而是他其實有「戰後後遺症」。小時候曾經在科威特居住過的SUNNY經歷過當時發生的海灣戰爭(是美國在越戰後參與的最大一次規模的戰爭),因此對於 爆炸的聲音更加感到恐懼,因為會想起自己經歷戰爭的那段回憶。

最近在DMC-festival上就能看到允兒幫SUNNY捂耳的畫面,許多韓國網友看到都說「成員間好有愛啊~」「好心疼她的過去~」,但也有比較酸的網友說「為何不乾脆帶著耳罩?」天啊~還好說這種話的網友不多,不然我們SUNNY看到這樣的留言會有多難過啊~ㅜㅜ

 

Sunny (써니)(@sunnyfanpage_)張貼的影片 張貼


原來SUNNY害怕爆炸聲背後的故事這麼心酸,但也證明了少時之間的感情好有愛,各個都是善良天使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