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必須永久保存,日本網友超認真超商奶茶評鑑!45塊的午後的紅茶輸掉了啦

1 / 1

從日本來的午後的紅茶系列產品,不知從何時開始,在台灣建立了一批擁護者,或許是因為可愛的外包裝,也或許是淡淡的茶香味,無論是什麼原因,讓你對午後的紅茶情有獨鍾,這來自東京的奶茶分析報告,大概會一語驚喜夢中人。

大家所熟悉的午後的紅茶,在台灣就能買得到。不定期推出各種可愛的造型,征服不少少女心。(我自己也都會把瓶子留下來)可能是因為很貴的關係,每次買我心裡都會糾結一下,然後覺得午後的紅茶真的是好好喝~

但是,日本人可不是這麼想的啊!

根據日本一名網友精闢的分析,

將奶茶分成S、A、B、C、D五個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等級指的就是神人等級;牛奶的濃度與茶葉的香味融合得恰恰好!

A等級則是比B等級再好一些,好比說回甘的味道、或是奶香的濃郁口感,都包含在其中。

奶茶就是由紅茶與鮮奶調製而成~

圖片右側代表的是牛奶濃度越濃,越往左,則代表奶味越淡。

上下座標越上面表示茶味越濃,越往下,則代表茶味越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也被評為B級的明治奶茶~~騙人啦,明治欸明治(有深深的品牌迷思的我XD)

相較上述兩個B等級的奶茶,奶味濃郁而略勝一籌的A級就是它啦!

編輯A:今年我在日本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喝這個呢!
編輯B:去沖繩的時候有因為瓶子買它,真的比午後的紅茶有感

好啦,最後讓我們來揭曉;究竟誰是S的神人等級呢~~

嗒噠!竟然是相對便宜划算的『立頓奶茶』

這真的讓我跌破眼鏡啊,還以為會是什麼隱藏版呢!立頓奶茶因為奶香與茶味都非常濃郁,被譽為S的神人等級~(我個人也超愛喝立頓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奶茶,下次要買奶茶的時候,你是不是心目中已經有個底了啊~~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也不一定要管日本網友的排行啦,比如早餐店奶茶就是我心中的SS級

不過說到奶茶台灣也不是泛泛之輩啊,馬上來看一下台灣珍珠奶茶大戰到底誰勝誰負吧?珍珠奶茶就跟尊嚴這東西差不多 直到人生的最後一刻才能放下 #我喜歡古早味的黃斤 #你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