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輕多跑跑比存錢重要!30歲以前必去的旅行,這 4 個目的地年輕時去玩最棒最嗨!

1 / 1

旅行是充實自己,開拓視野的最好方法,想獲得煥然一新的自己,就別怕挑戰新環境。雖然列張旅行清單慢慢完成很不錯,但有些地方還是趁年輕時去最好,需要消耗體力和青春,不趁現在還等什麼?

 

泰國,帕塞島

以滿月派對聞名帕塞島,是不少年輕背包客的最愛,除了沙灘 派對 美景之外,這邊的度假村多會提供管家服務,酒吧和泳池。從泰國蘇美島搭船即可到達這裡,沒有過度開發,卻能享受美景和放鬆的人間天堂。

但提醒大家目前泰國正在國殤,就算是海島,來這裡的話盡量不要穿太鮮豔的衣服或是大聲喧嘩笑鬧,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邁阿密

這個城市適合旅行,也適合生活,擁有各種時尚面貌和文化娛樂,邁阿密更被評為美國最乾淨城市。喜歡夜生活的女孩,這邊真的不要錯過了!

#夜生活超豐富

#愛趴踢和時尚的女孩等什麼

 

 

巴塞隆納,西班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藝術 海灘和陽光的女孩,巴塞隆納一定是你會喜歡的城市。很多公園和海灘,以及藝術家高迪所設計的建築物:聖家堂米拉之家等令人嘆為觀止的建築。編輯去了一次就愛上的城市,天空晴朗且日照時間長,非常推薦夏天時去旅遊。

 

南非,開普敦

一說到非洲,一般人就有原先的既定想法。但南非的開普敦被列為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幾乎所有你想到度假必要的條件,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 特色咖啡廳大型商場白沙海灘觀鯨浮淺攀岩自駕遊等都很適合。

#物價也算相對便宜

#除了天氣熱一點外,其他沒得挑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看完這篇,準備畫年假了沒? 除了選擇日本或韓國血拚遊外,選擇還多著呢!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