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秋冬頭頂必備口袋名單,人氣完全不輸貝蕾帽的超萌「毛絨絨髮帶」

1 / 1

今年秋冬日本女孩又有最新至愛必備單品,人氣絕對不輸去年大熱貝蕾帽的毛絨絨髮帶!融入了酷似貝蕾帽的元素,毛絨絨髮帶不只像貝蕾帽那樣可文青藝術可性感優雅,重點的毛絨設計還為這單品增添了好少女的可愛氣息。不管你是走文青,帥氣,性感,優雅還是可愛風,這個毛絨髮帶完全可以完美融入你的風格中。

 

A photo posted by ayana (@a____mt3) on

 

A photo posted by ハナ (@kondohana) on

簡單灰色長寬連衣裙又或是修身性感針織裙配上毛絨絨髮帶都毫無違和感。毛絨絨髮帶設計獨特顯眼可以重點點綴你的穿搭,輕鬆裝扮也能閃亮一整天。

​(圖片來源: wear.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aguao48

搭配起毛絨絨髮帶,整個人都粉嫩粉嫩可愛起來了,青春少女系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 @mocororo

 

A photo posted by ナナミ (@inbnnm) on

中性打扮也能輕鬆完美駕馭毛絨絨髮帶,讓你的裝扮帥氣中不失女孩的甜美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ear.jp

​(圖片來源: wear.jp

 

A photo posted by Ayano Kuroda (@ayanokko) on

​(圖片來源: @je_suis_smk

本來以為毛絨絨的很難駕馭,但是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不管怎樣小編我是決定這個秋冬毛絨絨的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curet.jp

#日系 #毛絨絨 #穿搭 #髮帶 #髮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