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讓李鍾碩如此念念不忘?致給予的愛,這段情使他眼淚爆發..

1 / 1

看著如此癡情的鍾碩~是否讓大家感覺心糾結呀!!!不過這次不是戲劇作品也不是廣告而是Davichi的MV拍攝呀!!配合著Davichi柔美高亢的嗓音,李鍾碩細膩的演技真的很讓人陷入歌曲中~

MV中李鍾碩先是燙平了自己的襯衫,回憶起過去一起下棋的畫面。前去祭拜時奉上的是一根菸…原來,描繪的是父親的那一份親情。曾經聽過兒子會想向父親證明自己的能力,我想畫面中的煙與圍棋一定都是父親所給予的記憶和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

由於Davichi本來就跟鍾碩是朋友所以提出這次的合作~~實在太羨慕Davichi了!!小編也好想當鍾碩的朋友XD劇情中里鍾碩飾演師去摯愛的癡心男子,在MV中依舊維持自己的日常…這樣子強忍,是否想衝過去給他一個背後擁抱呀!!!光是歌名《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就讓人感到淡淡的哀傷了…

​(圖片來源: CJ E&M

而這次Davichi的新專輯概念是以50-Half。彼此都是那一半在一起才是完整的Davichi呢~這次的雙主打,其中這首就是由鍾碩所主演的歐~相信Davichi的音樂配上鍾碩的演技會是最好的視覺聽覺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www.cjenm.com/index.aspx

#Davichi #李鍾碩 #歌手 #泡菜 #演員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