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64kg到48kg不是都市傳說!韓國女星的秘密「減肥食譜+運動」大公開,看完一輪立刻動起來啊!

每次看到光鮮亮麗的女星都很羨慕,但其實大家也不是天生瘦,這幾位韓國女星們透過了控制飲食而成功瘦下來了,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們的減肥食譜吧!

鄭采妍

因為超高的顏值,在女團I.O.I中從出道就備受矚目的鄭采妍,其實在小學時因為胖到64公斤,臉部非常圓潤全身也看起來浮浮腫腫的。但為了出道,透過這個減肥方法使她原本圓圓的臉瞬間變成令人稱羨的雞蛋臉。而她的減肥食譜就是「嫩豆腐減肥法」:一整天三餐都只吃嫩豆腐和喝牛奶,如果真的非常餓的話,偶爾吃一些小番茄來解解饞!

 

朴寶藍

朴寶藍在參加韓國歌唱比賽才出道的,因為現在的樣子真的在跟剛開始參加歌唱比賽時的肥胖樣子差的非常多,也有造成網路上的討論話題,她的食譜比較特別,一天分5餐吃,這樣子的吃法能調整食量 ,再來她說一定也要搭配有氧運動,這樣子才能瘦得更快喔。

早餐:地瓜半個、牛番茄四片、小黃瓜、黃甜椒
午餐:雞胸肉沙拉
3點點心:香蕉一根、核桃少許、雞蛋一個
5點點心:地瓜半個、雞胸肉、結球萵苣
9點點心:香蕉一根、核桃少許、雞蛋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

本來原本就已經長得非常漂亮的朴信惠,因想要讓臉部線條更明顯而開始實行了減肥計畫。她的減肥食譜:6點過後決定不吃東西,早餐就吃黃瓜和喝一杯的脂肪牛奶。午餐就是吃一半量的飯和白菜,晚餐就直接吃黃瓜和白菜罷了。除此之外她在一個星期裡也會有兩到三次騎腳踏車或者是跳現代韻律操來減肥喔。

 

IU

印象中就是超瘦、非常瘦的IU,其實也蠻難想像剛出道的她曾經被嫌棄太胖呢!她的減肥食譜就是每天都會攝取含有非常高維他命C的南瓜,IU也會拿南瓜直接切塊來吃、或是吃沙拉來當成一餐。而照著這樣子的吃法,她足足間去了的10公斤~ IU也說了控制飲食之外,也一定要常常做的就是有氧運動哦!另外如果遇到緊急狀況需要及時減肥時,她也會透過喝水減肥法來快速讓身體消水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烋星

也是因為嬰兒肥看起來非常肥胖的烋星,她的減肥方式其實就是配合飲食控制再加上一些比較輕量的運動來達到減肥的效果。而她的早午晚餐都只是吃香蕉、雞蛋和豆奶。再來吃完了那些之後,她也會吃沙拉來達到飽腹的效果喔。

 

部分都是女明星預備回歸、或是有活動時的「緊急菜單」,我們並不提倡喔~!其實減肥不只是從控制飲食,適度的運動也才會使線條更漂亮!兩種雙管齊下才會是效果更佳明顯啦:)

 

#漂亮 #瘦身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