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讓人擔心的兩光主辦,不要破壞我跟歐霸相處的美好時光啦!!

1 / 1

相信女孩們有參加過歐爸見面會、演唱會的機會吧?最近很多韓星宣布來台灣辦活動!!但是…要見歐爸只要存好錢買好票期待見面那刻就好了嗎…NO!!!以下小編為大家整理幾個例子…活動給他們辦需要很大顆心臟的主辦糗例子吧!!!

#BIGBANG 台北高雄 MADE [V.I.P]下午場臨時說補假取消。

原本在9/10 舉辦兩場的台北場,突然在9/1宣布因為要補班補課所以取消?主板在售票前不知道當天要補班補課嗎?而且處理方式也讓多數VIP感到不滿,只能說主辦給的理由實在讓人無接受呢~

​(圖片來源: IME Asia

#APINK與April同天同場地?

9/22宣布10/22要來台灣TICC舉辦《PINK AURORA》ASIA TOUR in Taipei 的APINK,雖然還沒有公布售票時間跟票價圖,但已經讓粉絲們摩拳擦掌了!!卻突然在10/4 April宣布要與A-JAX也要來辦活動,巧的是時間與地點都與APINK相同…小編只是想看可愛的小粉紅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NE ASIA

​(圖片來源: 汎廸娛樂

而且TICC的行程表也顯示11/20確定是油APRIL &A-JAX使用大會堂歐~

​(圖片來源: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鍾碩見面會資訊賣票前二天才公布!!!

說起我們家帥氣的姜哲歐爸…明明頂著W的華麗光環,但是台灣的見面會除了天價外更讓小編措手不及!!!主辦單位在9/22宣布要辦見面會後,座位圖卻是在9/23晚上才公布…老天呀,隔天中午就要賣票,你這樣玩鬧少女心好嗎?這樣是否要給我抱抱姜哲歐爸啦(滾)!!!!

​(圖片來源: IME Asia

當然這是近期離譜的主辦…更不用說舉辦BIGBANG和李鍾碩的都是同一家呢(暈倒)…只能說,要見老公一面好難呀!!!小編還是在家裡繼續宅著看著歐爸的影片吧…

資料來源: 自行整理

#Apink #April #BIGBANG #VIP #YG #偶像 #團體 #李鍾碩 #歐爸 #泡菜 #演唱會 #見面會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