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都這樣弄的,教你一招變有型,重點是以後穿帽Tee再也不用怕跑線了啦!

1 / 1

相信大家都有被外套或衣服上的繩子,氣得牙癢癢過吧?!帽繩真的是最不聽話最容易搞失蹤的東西了!尤其現在慢慢開始在換季,打開衣櫃發現好多連帽外套或衣服都有繩子,別擔心,今年就讓我們教你幾招收服它們的小技巧,再也不怕它們消失,而且還能小小的為造型加分喔!

 

# 繞圈圈法

取帽繩適當的長度上摺並往下繞圈圈,將最後一小段塞到圈圈裡,完成!(這招也很多人會應用在鞋帶上喔)

 

# 猴子耳朵綁法

調整好鬆緊之後,拿著帽繩尾端在最上面的位置打一個小結,最後再穿回去,又完成了!

這兩個真的是超級簡單的綁法,如果走在路上不小心鬆掉,也可在綠燈之前迅速綁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櫻花綁法

打兩個結,再跟著圖片的步驟,將兩端穿入中間的結,根據帽繩的長度做出幾個花瓣的形狀,最後進行整理微調。

看似複雜的步驟,但其實一點都不難喔,小編可是第一次試打就很成功,多綁幾次就可以抓到訣竅囉,很簡單的!

 

#同場加映

下面這張穿衣服的最佳配色圖快快截下來,再也不會傷腦筋穿搭的配色該如何是好了!白色系果真是百搭款阿,不管配什麼都輕鬆消化

還有即將面臨的秋冬氣溫,面對不穩定的天氣該怎麼穿,打開手機看表格就知道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Tee的季節就要來了,學會這些帽T繩的整理法,再也不怕它消失在帽子裡了啦,而且特別的帽繩綁法也非常吸睛,能為你的造型加點分!

 

#女生穿搭 #帽tee穿搭 #秋冬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單品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