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就不能挑戰金髮?魅力大反轉,果然歐爸們顏質高就是任性!!

1 / 1

小編以前看Jessica染金髮時覺得怎麼可以有藝人能如此駕馭這樣高難度的髮色!而這幾年藝人們也都流行染金髮的風潮。除了減齡之外也有外國人的歐美感。比起演員來說偶像染起來金髮好像真的很不錯,今天要介紹幾位演員歐爸他們也染了金髮,但是怎麼有種歪腰的走鐘感覺了,你這樣的髮色我無法愛上你呀!!!!

 

박서준(@bn_sj2013)張貼的相片 張貼

 

박서준(@bn_sj2013)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ELLE

//朴敘俊//

演出她很漂亮後人氣大增的暖男。無論是油頭露額頭或是飄逸髮型,都讓人陷入那溫柔的情境中。近期朴敘俊因為要出演新作品,而染了一頭金髮。除了被朋友誤會成是SEAN之外。很多人都覺得金髮的造型多了點雅痞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조이뉴스24

 

이종석(@jongsuk0206)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JTBC 방송뉴스팀

//李鍾碩//

沒想到姜哲以前也染過金髮呀!而且是很夢幻的妖精感白金色~當時突然金髮造成很多方的關注,還以為是新角色的造型,沒想到只是想跟公司抗議工作量太多了啦~而當時染金髮的李鍾碩還被笑說根本是撞臉After School的Na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rn to Beat(@6_zalddow)張貼的相片 張貼

 

Born to Beat(@6_zalddow)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陸星材//

偶像轉戰演員的BtoB團員陸星材。在學校2015-Who are you的帥氣表現,讓很多人都直呼怎麼自己沒有這樣的同班同學啦!因為具備偶像的身分,陸星材的金髮比起黑髮更顯現他的年輕有活力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位演員的金髮造型是不是讓你感到驚豔呢?尤其是朴敘俊的金髮,帶點放蕩不羈的灑脫的感覺,是否也讓你陷入他的反轉魅力呢?

資料來源: 自行整理

#AfterSchool #BTOB #Jessica #Nana #偶像 #少女時代 #朴敘俊 #李鍾碩 #歐爸 #歐膩 #泡菜 #金髮 #陸星材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