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就算有偶像包袱也能玩,今年萬聖節妝容一定要贏啦!

1 / 1

一轉眼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要到了,要跟朋友開萬聖趴卻不知道要打扮成什麼嗎?我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這次小編特別準備了今年最流行,人人都能上手的萬聖節打扮,不管是可愛的皮卡丘,或是性感的小丑女,都超級簡單的唷~

​(圖片來源: www.tumblr.com

#有偶像包袱款-搞怪之餘還是要漂亮

在教大家怎麼畫皮卡丘跟小丑女之前,先教大家最最最簡單的妝容~如果想要搞怪但又不想要太高調的小妞們,小編推薦可以在眼睛畫上特別顏色的睫毛膏、眼線或眼影喔~這樣小小的變化也很好看!

或是可以去買這種萬聖節版本的假睫毛,眼影選擇比較顯眼的橘色跟紫色,再貼上假睫毛或其他的裝飾就超級特別了唷!還有這個進階版的豹紋眼妝是不是很酷!!但這個非常需要繪畫天份耶,像小編這種手殘人士就畫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終於,讓我們進入這篇的重點,皮卡丘跟小丑女的萬聖節妝容吧!

#寶可夢 皮卡丘

皮卡丘的妝容其實很簡單~上好底妝、並且畫上眼線、睫毛膏、眉毛之後呢,就拿黃色的眼影,上在臉頰、下巴、額頭上(不需要整張臉都上喔,可以像圖片一樣上在周圍就好),之後再畫上圓圓的腮紅~

最後使用眉筆或是咖啡色的眼影畫在鼻頭上,擦上口紅戴上皮卡丘髮窟,就變成了俏皮可愛的皮卡丘小妞~是不是真的很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一個進階版的皮卡丘妝容唷!先在眼皮畫上黃色眼影,臥蠶中央用腮紅畫圓

再用眼線液或筆在眼尾處畫上皮卡丘的閃電尾巴就完成了~是不是可愛到男生都想收服了!!

#小丑女

小丑女的妝容其實更簡單(其實她的妝不就是妝花掉了而已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一支眼睛先畫上藍色的眼影,可以疊擦多層一點讓眼影更明顯,而且眼睛下方眼中到眼尾的位置也可以畫上喔~之後再用眼影筆在眼尾隨意地畫上如流下眼淚妝花掉的樣子

另一支眼睛畫上桃紅色的眼影,畫法也是一樣的喔~

再來小丑女的重點就是眼睛下方的那個愛心啦!當然也不能忘記畫上小丑女招牌的大紅唇!小丑女的妝容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級簡單!?

 

同場加映:
要讓妝容更完整,也可以買萬聖節的指甲貼紙,配上萬聖節的色彩,像是黑色、紫色、橘色的指甲油,是不是超級應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萬聖節妝容介紹完之後,是不是解決了大家的煩惱呢?這次萬聖節在路上一定會遇到很多皮卡丘跟小丑女,乾脆來個大團聚好了~~

資料來源: http://favor.life/

#妝容 #小丑女 #皮卡丘 #萬聖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