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纖長濃密的睫毛嗎?女孩們接睫毛前必須先知道這11件事!

1 / 1

一雙大眼睛還不夠,要像老外有自然長長的睫毛,除了讓眼睛更有神還更有魅力,所以女孩們才都貪心的想要擁有啊!但沒嘗試過的女孩應該內心有滿滿的疑問,以下幾點就先讓大家了解一下,再依照自身狀況去評估到底有沒有需要囉~

1.什麼是接睫毛?

就是在原有的睫毛上黏上假睫毛,比起一次行的假睫毛持久,也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濃度、長度或顏色來改變本有的睫毛。

 

M·A·C Cosmetics(@mac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2.可以自己DIY嗎?

理論上,有受過訓練的人也不該自己種睫毛,因為太靠近自己的眼球,如果要自己動手除非本身真的經驗豐富,不然真的很危險。如果還是想自己DIY,可以嘗試大片材質好一點的假睫毛。
 

3.它們持久性如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睫毛平均60到90天掉一次,只是新睫毛緊接著長在後面,以至於我們沒察覺。而接的睫毛是黏在本來的睫毛上,平均一個禮拜到幾個月,會隨著真的睫毛掉落而脫落,所以要平均六至八個禮拜補一次。

 

GINS(@ginashke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4.睫毛材質是什麼?

普遍上都是由合成聚酯、蠶絲與貂皮製成,可以任意調整長短。

 

Pink Orchid Studio™(@pinkorchidstudio)分享的貼文 張貼

5.接睫毛可以塗睫毛膏嗎?

可以,但刷具通常都會造成它脫落或鬆弛,也要盡量避免使用防水睫毛膏,只將睫毛膏刷在睫毛的尾部就好。通常接了睫毛也不需要再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ly Collins(@lilyjcolli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6.接的時候會痛嗎?

基本上是不會痛,但有些人對於植入性的東西很敏感,如果有感到灼熱、痛或任合不舒服,要趕快通知專業人士。

​(圖片來源: brilio

7.那還能用眼睛卸妝液嗎?

用卸妝油的時候要非常小心,可以用棉花棒或是刷具輕輕的清洗,比較大範圍的卸妝則建議用卸妝棉。

 

3CE Official Instagram(@3c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誰不適合接睫毛嗎?

本身睫毛就很少的人,因為沒有底層讓它銜接;睫毛太多的人,會因為三天掉一次睫毛而沒有接假睫毛的必要;太常揉眼睛的人也不太適合喔。

​(圖片來源: brilio

9.戴隱形眼鏡可以接睫毛嗎

如果很容易乾眼的人,要隨身攜帶隱形眼鏡殼,等都接好了再戴上。

 

3CE Official Instagram(@3c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10.如何保持持久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嘗試正面躺著睡,因為一般人不是趴著就是側睡,但正面睡可以避免被拉掉。要維持濃密深睫毛,也要克制自己的手不能亂揉。

11.如何拿掉接的睫毛?

​(圖片來源: brilio

強烈建議去找專業人士處理,因為經過訓練的他們,有一定的程序,可以避免破壞你真正的睫毛。

資料來源: masi-maro thegloss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