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師、Model都在逛的店竟然離我們這麼近!老闆~這些超夢幻飾品麻煩統統打包謝謝!

1 / 1

女孩們是不是常常看到網路一堆造型師、model,總是不知道從哪邊變出一堆夢幻又超有個性飾品!心裡只能默默想“啊大概又是去國外時候順便帶的”~錯!其實他們愛挖寶的地方離大家就是這麼近!今天介紹的這間夢幻小店iris garden就是造型師必逛的口袋名單~不用飛到國外就可以完成心願啦!! 不用出國也買得到!從頭到腳的推薦清單都在這了!

常常聽造型師、model都愛說都他們東西是在“東區小店”買的,但東區上百家小店到底該去哪找真的很崩潰(哭),這次不要再說我們推薦的好店都在國外啦!今天要介紹大家一間高CP值的挖寶小店,裡面從服裝到全身飾品配件都有~就是這間藏身台北東區巷弄,不用出國也可到的Iris Garden! 低調木質店面、整間店充滿職人系的專業感!店內牆面及許多擺設都有小驚喜! 店裡有女孩從服裝、到飾品、眼鏡、帽子、手錶…各種夢幻配件讓大家挑個夠,完全是女孩們的挖寶聖地~也有不少藝人朋友來拜訪過呢,身為台灣妞也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啦!

飾品控慎入~逛一圈一定能發現(很多)你的菜!

這家店除了造型師、Model很愛(畢竟能夠一家店滿足所有服裝需求的真的不多啊)!很多外國客人到東區也都會到這家店朝聖,從戒指、項鍊、耳環、髮飾等等的選擇都很多…常看到店內滿滿的外國客人特地買回國送朋友的小禮物,更不用說平時送給女生的絕對安全禮物就是飾品啦~~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些最近熱門明星商品~裡面一定有你的菜!

#城市裡的波西米亞-拉斐爾的羽翼/羽毛耳環

常在看韓妞街拍的就知道,一入秋開始波西米亞風又吹起來了,羽毛圖騰的服飾絕對秋天的必備款!

身為造型師愛店,Iris Garden也當然推出超別緻的羽毛系列給女孩選擇啦!最基本的入門款就是一對百搭的羽毛耳環啦,這款耳環羽毛特別的地方在於,顏色是用漸層做變化,就算搭配素色衣服也不單調,藍X粉不用說就是今年的pantone色、還有充滿青春感黃X綠,戴上就有種自由不羈的浪漫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今年流行的一字領、加上流蘇包包就OK,優雅又隨性!

#以優雅之名-拉斐爾的羽翼髮圈

如果沒有耳洞或想走低調路線的女孩,這裏也幫你準備了優雅小心機!小編個人覺得這個羽毛髮圈也是很高CP的選擇~~鵝黃色的羽毛搭配金色、還有一點亮粉鑲嵌的珍珠貝,光是看著心情就很好!當手環也很美喔!

隨性紮個低馬尾,或是綁上女孩味十足的魚骨辮,只要在頭髮上加入羽毛元素就瞬間優雅滿點啊!

#指尖上的小花園-花語戒指

除了流行的配件之外,iris garden當然也有當家花旦,花語系列囉!像是他們最近推出的自訂款-花語系列,就是用不同的花朵設計的戒指,不管是單圈戴、或者混搭著帶都很有個性!

不會很複雜的設計簡單好看!重點是不會和別人撞款真的是一百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心動呢,飾品真的是女孩的好朋友,只要基本穿搭,飾品搭的好立刻就能時尚感噴發啊!快點揪姊妹出發去挖寶了啦!

哪裏買: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2號(東區店)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44號(師大店)

►Iris Garden粉絲團

►官網連結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 #穿搭 #配件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