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氛圍就靠香味決勝負!連男友也不由自主被勾魂的『桃子香氛』大推薦

說到香氛產品,其實每個女孩兒都有自己喜歡的味道,但是要知道,女人心是很善變的,往往一看見新產品,都會忍不住下手想試用看看!如果妳也是喜歡嘗鮮的女孩,最近韓國正流行的這款桃子香氛妳一定要知道!水果氣味不僅擄獲少女心,甜美又不太過成熟的香味,可是連男孩們都會喜歡的哦!

#샤프란케어 室內噴霧
不敢大膽嘗試香水的女孩兒一定要試試看的入手款!每天回家都能聞見清新的水蜜桃香味,讓人心曠神怡啊~~~更別說要是帶男友回家這就有多誘人了(挑眉)

 

#DEMETER 蜜桃香水
DEMETER推出的這款水蜜桃味的香水在韓國大受歡迎,小巧的包裝適合隨身攜帶,粉色的包裝更是擄獲不少少女心!也有不少男友們指出,這款香味真的很舒服,令人喜歡!

 

不過我個人的重點是,這罐小香的外型也太可愛了吧!正中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DY FANTASIES 身體香氛
BODY FANTASIES推出的是身體香氛的一系列,這個牌子我覺得大家應該還算熟悉嗎?比起香水,身體噴霧的效果雖然比較不持久,卻可以馬上化解惱人汗味,想要不靠外在香水也能有甜甜的香味,沐浴乳也會是個不錯的選項!

 

其實我覺得這家牌子的其他味道都滿重的,之前朋友買過有後悔幾次XD 但是蜜桃味道的算是少數清新的唷,所以請安心服用推薦啦!

 

還有這款擁有少女心絕不能錯過的公主香氛!可愛的長髮公主瓶身是粉粉的桃子氣味!讓人一看見包裝就融化!

 

# 이슬톡톡其實就是那個韓國桃子酒的牌子耶,大家去吃韓式料理一定會看到那瓶啦!其實他們還有滿多化妝品的,其中一個是護手霜唷!眼看天氣越來越涼,秋冬的氛圍越來越濃厚,手部當然也就更要注意保濕,桃子造型的護手霜討喜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創 髮香噴霧
把它放在最後一個的原因就是,這是大創賣的!這是大創賣的!這是大創賣的!我們都會有不小心流汗的時候,如果是約會的話,頭髮臭臭的就很尷尬,所以當然需要隨身攜帶小巧可愛的髮香噴霧!

這邊報告一下韓妹紙的使用經驗分享:噴後雖然鼻子很快就疲乏聞不到,但男友表示大約香味大約可以維持2-3小時

 

不是我在畫虎爛啦,最近韓國妹子的IG上真的滿常看到這一罐的,不知道台灣大創有沒有囉QQ

 

看到這邊妳還不快點準備下手嗎?就快領薪水了,今年的香氛預備不管是哪個牌子都無所謂,就選香甜可愛的桃子吧!

#BODYFANTASIES #室內噴霧 #果香 #韓國 #香味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