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話老實說!男生心中女友最讓人“又戀愛了”的Top5個時刻,學起來天天都是熱戀期啊!

1 / 1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總是不太相同!所以雖然女人難搞,但有時候小編覺得男人心才是海底針呢!因為有些話他們也是會難以啟齒的,那麼到底什麼才是他們最想要,也最覺得另一半讓自己”重新戀愛了”的時候呢?為了不讓我們的愛情枯竭,快一起來看看該怎麼讓男友對妳重燃愛火,找回從前的熱情吧!

#Top5一趟屬於兩個人旅行-重新看到不同的彼此

兩個人常常在一起久了,容易習慣於重複的生活沒有火花,這時候規劃一趟屬於兩人的小旅行,面對未知的城市,不能掌控的每件事情,也會幫助創造出完全屬於你們的回憶,找回戀愛的感覺喔!

#Top4適當的請他幫忙

雖然妳能夠自理自己的生活,但有些男孩偶爾喜歡妳需要他幫忙的感覺,適時地向男孩求救,那種獨立卻又依賴的反差萌感,真的讓人忍不住想保護呢!

#Top3為他學會以前不會的事情

不要把這件事想得很難,像是學會做飯就是一樣讓男生超心動的舉動啦!雖然不是每個女孩兒都有好廚藝,也不會是每個男孩都有在奢望這樣的情景發生,但當對方辛苦上完一天的班,回來看見妳苦惱對著食譜只為了他想煮一頓好料的時候,哪個男人不會心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一起出外吃餐廳的高熱量的餐點絕對是身材殺手!每個女孩都害怕自己的身材走樣,所以總在男友想吃消夜的時候連忙拒絕,但有的時候試試別這麼掃興,現在歐美女孩反而都流行在家做料理來取代高熱量的午餐、晚餐約會,不只不掃興還大大在男友心中加分!完全一舉兩得! 料理苦手也沒關係!其實料理沒有妳想像的這麼難,像是現在歐美就很流行用一般早餐常出現的穀片做一些小點心,來增加酥脆口感,可以選擇低脂、高鐵且富含維生素C等有益女性營養的成分來補充,減少負擔! #Top2在他面前展現最自然的自己

說真的一起窩在家裡沙發吃著外食,勝過兩人盛裝打扮去五星級的餐廳用餐。其實男孩雖然喜歡妳美美的樣子,但更喜歡妳的自然不做作。不只是行為舉止上,有時候素顏露出可愛清純的樣子或是穿上居家服反而顯得妳很可愛呢!

#Top1 在生活上,感受彼此一起變好的過程

就像上面那點說的,其實每對情侶在交往時間久了之後,都常常忘記要維持自己的外表,所以當然也就失去了當時的熱情,不過女生們切記,與其問男友“我變胖了你會不會不愛我”這種萬年扣分題,還不如吃得健康加上運動,那種健康美反而讓人覺得超性感的! 第一步就是吃得健康!像是仔細看歐美電影、影集都知道,早餐在兩人相處中完全就是最關鍵的一餐啊!除了想要讓男友睡醒就看到自己幫他準備早餐的性感模樣(喂)、當然也是因為這樣吃比較健康啦! 如果妳像小編一樣是料理菜鳥、覺得要像電影那樣弄個華麗炫技早餐太麻煩,其實用最簡單的麥米片就可以變出很多料理囉!不只早餐能配牛奶吃,它還能夠做成正餐、點心、宵夜~酥酥脆脆除了能增加口感,又能取代會讓人發胖的炸物,低脂又減少造成腸胃負擔,難怪最近常看到大家拿它來做成各種健康又美味的料理啦!

有了健康的飲食之後、再加上一起運動,就能和男友一起維持美好體態! 是說男孩其實很享受看妳大口吃飯的滿足表情,如果自己動手做料理不只能讓身體變健康、又能幸福大吃真是太幸福啦!不會料理的女孩家樂氏也提供相關的料理食譜,快揪男友一起加入吧!

報名料理教室點這裡

好消息!最近家樂氏又有好禮要提供給波妞們~一起揪團學會如何簡單的利用麥米片做出好吃又健康的料理喔!

►活動方式:只要在本篇下方FB留言tag妳的好姊妹,就有機會獲得家樂氏SPK麥米片2盒 (共選出3位幸運的得獎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期間:2016/10/11~2016/10/24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