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頭髮不稀奇!梵谷、安迪沃荷用經典帶你玩彩髮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現在把頭髮染得五彩繽紛好像已經不稀奇了,但是美國頭髮色彩藝術家 Ursula Goff,在 Instagram 上曬的藝術系列髮色可是大有來頭,配色可都來自大牌藝術家梵谷、莫內、安迪沃荷等人的經典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由梵谷親自指導的髮色搭配

這些經典畫作之所以能成為經典,它們的配色就定是有一定的水準,Ursula Goff 她根據不同畫作,取出重點的顏色搭配,用鮮艷的染料將色彩混染,不僅讓這些無法帶出門的畫作能重現在髮絲上,更重要的是顏色絕對像藝術品般自然不怪異!

 

 

為紀念藝術人生所打造的藝術頭髮

其實 Ursula Goff 創造這個藝術系列的彩虹頭髮,是為了紀念自己的藝術背景。Ursula Goff 從 5 歲時就開始學習素描和繪畫。雖然現在改以頭髮作畫,但她說,無論是在畫布上還是頭髮上,色彩的應用技術都是相同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術彩髮根本是視覺饗宴!

Ursula Goff 用安迪沃荷 Andy Warhol 的《瑪麗蓮夢露雙聯畫》,以搶眼的鮮黃色和螢光粉紅搭配;也根據桑德羅 Sandro Botticelli 的名作《維納斯的誕生》,以湖水藍綠色為底,上點綴帶橘的紅紫色,打造維納斯般的視覺;而孟克 Munch Edvard 的經典畫作《吶喊》在頭髮上,上半部橘金融合髮尾的紅紫、藍紫,有著絢麗又迷幻的味道。

 

 

彩髮不只華麗也能低調優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rsula Goff 這款色彩取自維梅爾 Johannes Vermeer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的髮色,將藍色、湖水綠和淺咖交錯挑染,看起來不高調又有個性,很適合不喜歡顏色太鮮豔的女孩。而跟著華麗情慾創作大師克林姆 Gustav Klimt 的作品《吻》染上橘黃髮色,輝煌感十足,整個人好像跟著畫布一樣貼了高貴的金箔。如果將莫內 Monet Claude 的《睡蓮》染在頭髮上,湖水藍綠色漸層的頭髮就像靜謐的池子一樣展現優雅。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閃爍著亮光的頭髮太美了! 可以自己在家做的亮片髮妝

油保養好威!不可錯過「浸在美容油的保養品」

小蜜媞新品防曬保溼潤色五合一 讓妳擁有戀愛般的桃花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UrsulaGoff #安迪沃荷 #彩虹頭髮 #染髮 #梵谷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