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也OK!年度SNS回購率NO.1專櫃大賞結果出爐,從化妝水到乳霜推薦清單都在這啦!

是女孩當然都想要素顏就開美肌外掛的好肌膚!尤其過20歲之後,保養重要度更大大提升~雖然開架是小資女孩的好選擇,但偶爾還是會想買些專櫃的保養品來犒賞自己,這時就得要好好做功課才不會買到雷啊!今天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CP值超高的專櫃保養,從化妝水、到人氣保養品都有!還不快筆記下來!

#對不起,週年慶可能會更快沒貨!囤貨NO.1保養類大賞

#狂賣50年人生必備:金盞花化妝水

幾乎是每20秒就賣掉1瓶,超多美妝部落客也都是它的忠實粉絲!化妝水第一名當然金盞花莫屬啦!是說它到底在紅什麼?來來~小編幫大家解惑,一般化妝水都能做到保濕、清潔,但並不足夠讓皮膚變好!金盞花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其實在於它“調整膚況”的修護力!

除了洗臉後能舒緩肌膚、立即保水外還能收斂毛孔;加上油水平衡的效果,長期用下來也能讓膚況穩定,皮膚比較不會出油,難怪大家都說長期使用皮膚會變好,因為除了補水、皮膚問題也都一起被它解決了呀!不含酒精加上100%天然成分,裡面是貨真價實的金盞花花瓣,金盞花又被叫做天然的抗生素,特別針對皮膚敏感現象、疤痕、割傷等提供有效的鎮定舒緩及修護,針對痘痘發炎處可以局部敷3-5分鐘,肌膚問題也會明顯改善喔!

簡單一瓶可以解決痘痘發炎、敏感泛紅的問題,還能修護肌膚讓肌膚油水平衡,敏感性肌膚也能達到舒緩鎮定同時保水的效果~這種開外掛的功能難怪是化妝水的囤貨NO1啦♥

#養出水煮蛋肌就靠保濕!CP值NO.1保濕大賞

#空姐也愛用~超強24小時保濕冰河醣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知道加強保濕要擦乳液、還有乳霜,但是臉上擦一堆不是太黏膩就是太滋潤,感覺實在很不舒服,尤其在台灣質地清爽的產品比較適合混合肌的女孩!okay大家的心聲果然都一樣,今年被推爆的保濕No1~一樣是這款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啦!

 

除了IG隨便一搜就一堆人的囤貨狂照XD今年剛好是品牌165週年,搭配限定包裝又更生火了啊!很多韓妞、日本女孩也都愛用這款做保濕~難怪她們皮膚都水水嫩嫩的感覺!

 

厲害的來了!擦上去肌膚會有一層滑滑的保護膜,重點是!它的“保水度+持久力”真的比一般的乳液厲害,能夠一整天都維持水感!對懶惰女孩當然更加分啦~擦上整天保濕都搞定~方便啦!

來~痘痘人、敏感肌也不用擔心太滋潤皮膚出包,一樣是天然成分不含酒精,質地很清爽滋潤但不會有黏膩感就是它厲害的地方!擦上去是很輕盈的乳霜質地,甚至感覺比乳液更清爽,很快就吸收了!加強了保濕後細紋比較不明顯,除了用完皮膚也會有水嫩的感覺、也能幫助整天妝容不脫妝喔!

如果覺得這些保養還不夠,這邊還有一款因為“在家煥膚”討論度爆衝的藜麥精華!就像煥膚一樣能幫助深層代謝,但是成份天然不刺激!晚上化妝水後加入它也能幫忙淡化色素、代謝出深層粉刺,讓皮膚更淨白細緻,看起來膚質更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說不管是什麼條件的肌膚,女孩們只要做好保養,搭配健康飲食和運動習慣,相信素顏也能出門的美肌之路已離你不遠!

還在觀望的女孩兒也可以去專櫃體驗看看~可愛的限定包裝加上週年慶現在買起來也比平常便宜許多,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25ml 等於64折、金盞花化妝水500ml等於74折,想囤貨的女孩當然也不要錯過囉!

瞭解更多►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ig #保濕 #保養 #日系 #水煮肌 #泡菜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