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屍速列車》的福,釜山再次成爲熱門旅游景點!釜山超美麗街道名單大公開,讓你拍個夠美個夠!

說到韓國電影《屍速列車》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在韓國一推出之後連全世界都爭相報導,在台灣人氣也是話題跟票房爆棚,而《屍速列車》的背景地點釜山也因此受惠成為熱門旅遊景點。而今天介紹的不是普通的街道,而是韓國人也很愛去的漂亮街道景點給大家,目前已經是韓國年輕人最常會去拍照打卡的地方之一啦。

 

미포철길 MIPO鐵路
地址:부산 해운대구 중동 (釜山海云台区中洞)

第一個給你們介紹的就是幾乎感覺會跟電影《屍速列車》有連接的景點。不過因為這個鐵道目前還是有正常運作的,大家如果真的要前往的話記得上網查一下開放時間,並不是每個時段都有開放的喔(或是跟著當地人就沒錯了)。去過的人都說,因為是鐵道景點的關係,所以拍照起來會更有感覺,還有如果傍晚時間去的話,拍的照片出來超漂亮的喔~

 

흰여울문화마을 白淺灘文化村
地址:부산 영도구 영선동4 650-2 (釜山 影岛区 瀛仙洞四街 650-2)

白淺灘文化村的一個超長鐵道,面對的就是韓國釜山的大海。其中最熱門的地方就是圖片裡的彩虹樓梯,看起來是不是超夢幻的呢~除了這個彩虹樓梯之外,其實你也可以在這裡看到韓國釜山超漂亮的海景,所以如果想要去散散步的話,這個景點非常推薦喔~

절영해안산책로 绝影海岸散步路
地址:영선동4 1424-6 (瀛仙洞四街 142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景點其實就是在韓國海岸邊的景點,牆壁上也有繪畫著很多關於韓國釜山才有的特定文化。除了這個之外,其實在這裡也有樓梯能讓你們登山上去。其中最多人打卡上傳的就是這片彩色長牆和亮橘色大橋,這個橋的顏色讓大家的曬圖看起來都超級繽紛可愛了啦~

동래온천천 东莱温泉川
地址:부산 동래구 낙민동 81-2 (釜山 东莱区 乐民洞 81-2)

东莱温泉川小編我個人非常推薦秋天或者是春天去,當時會有像照片一樣超級漂亮的花朵盛開。如果到了釜山一定要到這個公園來看看,花朵群就跟韓國濟州島的油菜花群差不多相似的美;春天的櫻花樹漂亮的程度也真的非常誇張。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情侶的話,這個景點非常適合去,而且晚上去的話氣氛也是非常浪漫喔。

시민공원 市民公園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시민공원로 73 (釜山 釜山镇区 市民公园路 73)

而最後一個超級漂亮的街道景點,就是在韓國釜山的市民公園。雖然這裡是公園,但是其實在這個公園裡面的街道一點也不遜色喔。晚上去的話,公園裡有一座橋會在晚上時亮燈。再加上橋上有放置花朵,所以去散步的話氣氛超級好。情侶想要去拍拖的話,這景點超推薦拉。

真的好羨慕韓國人,在韓國的公園或者是普通的街道,他們都會那麼花心思去設計。那麼下次去韓國的時候,這一些地方必定要去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屍速列車 #旅行 #泡菜 #釜山 #韓劇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