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嗆紙片人得了便宜又賣乖,其實太瘦穿衣服也是有困擾的!讓韓國模特兒的「179/49穿衣哲學」來救贖你們

1 / 1

雖說這個年代大家都再說只要長的瘦怎麼穿都會漂亮,但是小編我深深的可以了解到大部分的紙片女孩都會因為太瘦長所以穿衣總是穿不出型來!但是,沒關係!小編我在這邊要來介紹一位超會穿的典型紙片girl給我們的紙片同胞們。女孩們只要跟著她穿,保證下一個素人名模就是你!

Sora choi是韓國的新星名模,也是最新一季時尚秀中其中一位露臉次數很頻密的模特。在紐約,巴黎,倫敦或米蘭四大時裝週上也走了超過50場的秀哦!身高179cm體重49kg 的她和各位紙片女孩一樣擁有修長的體格,所以只要在裝扮上稍微加點小心機你也可以成為一名很好的衣架子!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起窺探Sora choi的衣櫥秘密吧!

 

# 多層次感搭配

紙片女孩最大的穿搭困擾就是太平面了!為了營造更立體的體態,多層次的穿搭絕對是key!女孩們可以多多利用外套做搭配,不管是帥氣的皮革機車外套或是文青長外套都可以加重身體的輪廓進而突顯更立體的美態。

 

#寬鬆休閒風

寬鬆是今年秋冬的關鍵詞。寬鬆休閒風最重要的是那一份看似自然慵懶的感覺,然而這種感覺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裝扮出來的。要說誰最能駕馭這種裝扮,那當然是非超骨感的紙片女莫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色靴子做修飾

又長又細的長腿明明應該被人羨慕才是,但是當腿細的缺少該有的弧度時就會被笑筷子腿,相信這真的令好多紙片女很委屈!所以趕快趕快,一起跟著我們的Sora 歐妮穿起中筒或高筒靴子來修飾腿型,跟討人厭的筷子腿說拜拜!

 

紙片女們還等什麼呢,想要感受一眾羨慕的眼光?那就趕快把sora choi的穿搭哲學搬進自己的衣櫥裡吧!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sorachoi #名模 #穿搭 #紙片人 #韓國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