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現在很紅的 Revlon唇 釉,喜歡霧面唇彩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Kat von d這個品牌呀!

1 / 1

九月才在台灣上市的Revlon超霧感唇釉,根本全台灣的屈臣氏都缺貨了吧,許多色號可能要奔波不同家屈臣氏才有可能蒐集完成!今天來介紹同樣也是霧面液態唇彩的品牌,喜歡霧面唇彩的女孩或許可以參考一下哦:)

除了我們目前所知道Revlon超霧感唇釉,GA唇萃,Sephora同名霧面液態唇彩外,今天介紹的霧面液態唇彩的品牌就是來自美國的Kat von d,他是Kat von d的女刺青師所創立的同名品牌,而且他也才貌兼具哦,他會彈鋼琴也會自彈自唱!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你光Google搜尋Kat von d所跳出來的品牌形象不外乎是很街頭感的。他們的霧面液態唇彩(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算是品牌的明星商品哦!會這麼熱賣也不是沒原因的,因為顯色度很好,雖然是霧面唇彩擦了不會覺得乾甚至不舒服感,即使乾了也不會有結塊,重點是也很持久。

他們的霧面液態唇彩現在已經總共有30色了,當然也有一些特殊色,每一支的售價也不算太貴,每隻售價US$20。

而且Kat von d的官網真的很貼心,每個唇彩都有提供不同膚色的試色圖!

看了以上的介紹,如果你們也喜歡霧面液態唇彩之後就有更多不同選擇啦:)

#Katvond #Revlon #唇釉 #小屈 #屈臣氏 #漂亮 #霧面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