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介紹各種修圖 APP 的 instagramer眼睛都亮了,教學豐富清楚,馬上逼身邊的朋友一起追蹤!

每次看到Instagram上有好多美美的相片,都會好想知道是用哪個APP拍的或是使用什麼調色。今天就要介紹這個超級方便的IG專頁 app_what_i_use ! 上次好不容易下載了VSCO,也買了內建的濾鏡,但要慢慢摸索出自己喜歡的色調真的好難。一看到這個專業眼睛都亮了! 上面的教學清楚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去選,是不是真的超級方便!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實用的教學文~

#VSCO

我覺得VSCO的教學文是我最需要的,畢竟VSCO濾鏡有好幾十種,你要一個一個去試那個搭配的可能性真的太難了! 而它的專頁上面就幫你分了好幾個種類,不管你要文青風,甜甜的少女風格還是冷色調都可以做到。

有下載VSCO卻一直不太上手的女孩們得救了哦! 馬上照片都變得很有質感。

#Analog Paris

前一陣子超級夯的Analog Paris,如果遲遲不敢下手的女孩也可以看看條色出來的效果再考慮要不要購買哦! 裡面還會有仔細的解說,比如不同的場景或人適合哪一種濾鏡。真的沒看過比這個更細心的解說了!

#Instagram

在你準備要PO照片到IG上的時候,還會有調色跟濾鏡可以選擇。期時它的工具也蠻齊全的,很多人就算調好濾鏡最後也會用IG的功能微調一下。所以你要直接對照片做調色也是可以的哦,一樣可以有很夢幻的照片呢! 裡面還有註明簡單到讓你翻白眼的色調,真是太可愛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odie

如果你的手機是Android的系統或是你不想花錢買Analog,那你可以下載Foodie來代替,我認為是可以滿足粉紅少女心的哦! 所以如果你下在沒辦法下載Analod  Paris也沒關係,因為總是有別的辦法可以調出來哈哈! Foodie也有其他不是粉紅色的濾鏡,很適合拿來拍食物哦!

#Patternator

這個App你們一定會超喜歡,是可以製做壁紙拿來當手機桌布的。圖案的大小左右和背景的顏色等等的都可以自己調,真的超級可愛! 不用眼巴巴等別人分享手機桌布了哈哈! 不過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這個App目前是只有IOS系統可以下載哦。

#照片拼貼

除了照片的基本調色外,版主也有分享很多很可愛的照片編輯app,從小貼紙到字型都有。甚至還有影片的詳細教學,對於一大堆app不是很在行的女孩們也能更快上手哦!

大家都可以到她的Instergram裡面有更多的App教學,真的看到眼花撩亂受用無窮哈哈! 每次看到版主在文章下面要回一大堆人訊息就覺得人也太好了吧。 不但無私的跟大家分享,每個教學介紹都寫得如此詳細,還非常有耐心的回答大家問題。真得很謝謝版主也希望大家問問題的時候都要有禮貌哦! 一起邁向網美的照片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