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亂說話,這位韓國妹妹分享她沒整形,徒手按摩五個月鼻子還真的變翹變挺的方法

來來來!看到標題是不是以為小編在騙人?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敢相信好不好,我當然知道鼻子是軟骨不是摸一摸揉一揉就能造型的啊,但大家先來看看這驚人的對比圖,妳就知道小編所言都是實話啊!(舉手對天發誓)

我觀察了一下,這個鼻子是稍微翹了一些,形狀變好看了,但不覺得有微整過~

這位可愛的韓國網友 Beumi 就在這樣的「按鼻實驗」經過5個月後,得到了驚人效果,並將對比圖及小妙招分享給更多朋友們知道!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她都是怎麼辦到的吧!

Beumi 說她每天都在洗臉之後,將雙手洗淨,並開始對鼻子進行按摩,首先將手先比個讚,但大拇指要記得彎曲成下圖的模樣(這點很重要哦)。

 

接著將彎曲的大拇指對著眼窩的凹陷處輕輕按壓,約3秒即可休息一下,再繼續。這個動作可以幫助鼻樑的高挺,簡單說就是妳再也不需要畫鼻影啦!不過我覺得這部分對比圖看起來效果不是太顯著,但就是當作心安按摩一下囉

除此之外,鼻翼兩側也要好好按摩!才能維持鼻子的翹挺!

當然眼窩附近的按摩也要繼續,每天堅持3-5分鐘,但要記得按壓的動作不宜太大力,也不要維持太久,否則還沒有美麗的翹鼻子,先有了瘀青或皺紋可會捶心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最最最重要的,其實是要養成好習慣!Beumi還跟大家分享,她連打哈欠的時候也會捏著鼻子,盡量不讓鼻翼有擴張的時候,而這樣的行為模式經過了5個月之後,就養成了這樣美麗的翹挺鼻!

 

雖然我不知道醫學上這到底是不是合理的,我只是表述我眼睛看到的事實!都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今天就開始一起好好來按摩,大家一起認真五個月看看,反正根本也不需要任何成本啊,說不定還真的成功了?編輯期待大家的奇蹟分享哦!

提醒大家:按摩時請不要過度用力,反而傷害皮膚:)

資料來源: https://www.stylesha.re/joojoo3030/86031984

#按摩 #整形 #韓國 #韓妞 #鼻型 #鼻子 #鼻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