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小臉魔法啊?女明星的各式短髮圖鑑,換髮型時就拿這篇給設計師吧!

1 / 1

現在因為韓劇非常紅的關係,台灣女生們也漸漸開始會模仿電視劇裡女主角的髮型或者是顏色。而在韓國除了長發之外,短髮也變成很多韓國女生會嘗試的髮型喔。而且小編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剪什麼短髮造型的話,只要看這些韓國女星的短髮,以後你就會有頭緒要剪什麼髮型拉。

吳漣序

吳漣序女星原本是非常喜愛長髮的造型,但在之前就為了拍攝電視劇的關係也開始接觸到短髮的造型。很多網民都覺得她反而更適合短髮喔。的短髮特點就是雖然看髮量不是很多,但其實頭髮還是很有分量感。所以對於想要嘗試比較不會有重量感覺的短髮,這種短髮造型非常推薦喔。

庭沼珉

如果想要看起來年齡比實際年齡更小的話,這款庭沼珉的短髮型就非常適合啦。尤其是她的空氣瀏海加上到下巴位置的短髮長度,使得的臉型看起來更加漂亮。而且如果想要嘗試更不一樣的造型也能使用電捲棒幫髮尾卷上一些卷度哦。

孔孝真

最近因為出演韓國電視劇“忌妒的化身”而再次爆紅的韓國女演員孔孝真。雖然她的髮型不是真的屬於短髮,但是是屬於我們台灣人所稱的“尷尬期”的短髮。我覺得孔孝真就很能把這種髮型帶出更漂亮的視覺效果,而短髮的特點就是把頭髮留到鎖骨的位置,然後再燙傷一些卷度,而這種短髮造型不管什麼臉型都非常適合哦。

太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以前給我們的形象就是她長髮的造型,但之前就因為新專輯的關係而剪成短髮,結果真的是一剪不可收拾啊。之後的髮型也一路以短髮示人,而很多網友都稱她也非常適合短髮。短髮特點就是瀏海和髮尾都會燙上一些些的捲度,讓頭髮看起來有一種弧度。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出門,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特別去把頭髮弄得整齊。因為弧度的關係,短髮反而看起來更加自然,漂亮。

金赛綸

金赛綸的短髮應該算是演藝圈當中很多人都知道的吧?她的亮點就是她本身喜歡以金色短髮示人。她這一款的短髮的臉型適合鵝蛋臉的人,因為它的特點就是髮尾會燙出內灣的捲度,所以在造型方面也會給人一種很俏皮的感覺哦。

白娥娟

白娥娟的短髮其實也是蠻適合鵝蛋臉型的女生們嘗試,而它的特點就是空氣瀏海之外,再加上外彎的髮尾,不是內彎而是往外彎哦。所以對於想要嘗試頭髮比較輕薄,但是看起來比較蓬鬆感的話,這一款髮型造型非常推薦喔。

小編終於不用擔心下一次要剪短髮的時候到底要選擇什麼樣的髮型的啦,因為現在有這麼多韓國女星都剪了不一樣的短髮造型,所以不用再煩惱了啦。

 

#太妍 #孔孝真 #短髮 #臉型 #韓劇 #韓星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