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韓妞們整齊可愛的手機桌面,連排版都跟背景搭配!再看看自己的,真的很慚愧啊!

自從換了哀鳳漆之後,我決定要捲起袖子好好整頓一下我的手機桌面了,一大堆美圖app、修圖軟體、貼圖app、還有pokemon、隱藏我的遊戲…blablabla,一大堆的app把我的手機桌面遮的水洩不通,根本看不清楚我美麗的桌布了嘛!決定要好好整理桌面的女孩們,快來參考一下韓妞的手機吧!韓妞們不僅背景圖超講究,連排版都要跟背景搭配,再看看自己的,保證會羞紅了臉,現在還不晚,快趁個午餐時間,把app分類,並歸類放進資料夾裡,這樣既可以清楚明瞭的找到app,又很美觀哩!

 

卡通人物

女孩們都有少女心,尤其特別容易展現在自己的手機上,選擇一個看了會融化的背景圖,每次打開手機都能帶給你好心情啊!重點是不要讓app縮圖遮住背景圖,應該要連排版都和背景圖搭配,這樣才整齊又可愛呀!

 

人物

自己的手機放上自己的自拍當背景也不為過,但是要讓你的手機帥帥的,那你的自拍也要帥帥的才行,記得留白的地方要多一點,才能放得下app的縮圖唷!

放上和好姊妹的自拍超有意義!下次出去玩的時候記得要拍張唯美的照片換成桌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物

平常喜歡拍拍照的女孩們,請把你最得意的作品設成桌布吧!說不定還有人會問你圖是去哪裡抓的呢!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得意洋洋的炫耀一下自己的藝術細胞了阿!記得要把重點放在中央,並且讓縮圖分散,不要遮住你的傑作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