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編輯幫你試】比蒸氣眼罩還解疲勞!「一用就有感」眼周保養推薦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每個月上市的美妝產品多到不行,到底哪個好到值得下手?美容編輯帶路,讓你在茫茫美妝大海中,點一盞推薦明燈。這次介紹「一用就有感」的眼周保養品,親身試用過的推薦,看看吧!

 

醫療級無菌包裝,高成本又安心

維生素A,是目前被經過衛署認可的抗老成分,相對地,需要添加一定的濃度,才有效果。但是,濃度太高會影響整個配方的穩定度,有的產品擔心高濃度容易被破壞,而影響效果或導致肌膚不適而不用,但這次資生堂加入高濃度的維生素A,為了穩定配方,選擇高成本的醫療級包裝,杜絕空氣跟細菌,只為確保成份的效果及安全,做產品真的好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續敷,「眼周緊繃」特別有感

蝴蝶蘭花瓣形狀的剪裁,不只臉周,連臉頰都可以照顧得到,C/P值有點高,使用有彈性的布膜材質,摸起來既潤又細緻,敷起來很舒服,特別針對動態紋,敷了覺得眼周肌膚有點緊繃,細紋都暫時隱形了,連續敷更有感。

(資生堂 Shiseido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2片x12包,2,200元。)

 

超會解疲勞!比敷蒸氣眼罩還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lvita的花粹一直賣得非常好,我自己也是玫瑰跟橙花的愛用者,聽說矢車菊好用,立刻手刀購入。眼睛常盯著手機跟電腦螢幕,常常覺得不舒服,矢車菊特別適合眼部使用,能緩解眼周的不適,敷起來很療癒,我覺得比敷熱呼呼的蒸氣眼罩還舒服!濕敷後的眼睛疲勞完全消失,天氣熱先放在冰箱再敷更解疲勞。

 

 

超級熱賣,要搶要快

矢車菊花粹味道聞起來也很舒壓,有一點像古時候的藥草味,但沒這麼藥,是舒服的草味,沒有加一滴水,是真的從花朵中榨出精華來的「花粹」,還有淡化黑眼圈效果,最特別的是,這瓶花粹聽說還能當洗眼液用。這款一天到晚缺貨,有看到要搶要快喔。   

(Melvita 矢車菊花粹,200ml,1,0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夏季肌膚卡卡,快試試5分鐘「花水濕敷」!

 

 

【編輯愛用】隨時保濕清香!天然神奇花水3妙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擁有韓妞的水亮光澤肌?這一噴就夠了!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Melvita #眼周保養 #蒸氣眼罩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