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妹妹 IU 的勁敵!《雲畫的月光》金裕貞水光肌和笑眼把觀眾都融化了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韓劇《雲畫的月光》和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這兩齣古裝偶像劇同時在月火連續劇的黃金時段撥出,最大勁敵莫過於兩位女主角了!
IU 扛著原版步步驚心強大的收視壓力,而《雲畫的月光》女主角金裕貞在童星時代演過近 30 部電視劇之後,16歲的她,這次終於轉大人晉身女主角的位置,現在看來雲畫的收視率是領先了步步,而金裕貞那透亮的水光肌和笑眼也讓觀眾印象好深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陰影 + 眼下痣」擠出笑眼來

金裕貞在雲畫中,即使天天以男裝扮相,那雙水靈靈的笑眼還是讓男主角花草書生朴寶劍迷得一愣一愣,關鍵就在利用眼影打造不讓人注意的「自然陰影」還有天生的左眼下的美痣讓她的眼睛無辜感up! 金裕貞男裝時眼影多以大地色系,將眼尾拉長超過眼睛的1/4,除了一般的疊擦技巧,裕貞會將深色調會在眼下加重深邃度,再利用淺色調和中間色畫在臥蠶加強臥蠶的對比。

 

 

瞭解這二點,讓妝容更女性化一點

 

1.      眉峰的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眼彩的選擇

 

女孩們如果總是覺得自己化了妝還很Man,可以學起來,金裕貞扮男裝的時候,金裕貞的眉毛都會有淺淺小小的眉峰,以掩飾自己的女生的身分,當她首度換掉男裝,當替身上陣跳舞時,鏡頭特別帶到她將眉毛畫成了「平眉」,而眼妝也搭配舞衣加入了「紅紫色系」,看起來更柔媚許多,讓世子大人又身陷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擊痘痘!認真清潔 + 藍光保養

青春少女的肌膚真的不用擦什麼保養品就能擁有好膚質,但是金裕貞還是很注意清潔肌膚的!實境節目 I”m Real 中超認真金裕貞的將洗面乳在手中搓揉起泡後,將泡泡均勻抹在臉上,才開始輕柔的畫圓按摩。洗完臉後金裕貞使用藍光去痘儀,均勻的照射肌膚抑制痘痘,這個去痘神器韓劇繼承者中的寶娜也有在劇中使用過。

 

 

金裕貞真的演過超多火紅的電視劇,像是韓孝周、韓佳人、文瑾瑩等小時候都是她演的,看到從小看到大的童星漸漸長大,小時候可愛、長大後又那麼標緻真的很令人忌妒,但是看到裕貞努力了這麼久終於站上了女主角的大位,又有好成績真的令人開心。歲月催人老,女孩們還是趕快保養先!2000年以後出生的妹子準備要佔據我們的市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想擁有韓妞的水亮光澤肌?這一噴就夠了!

 

【美容編輯幫你試】比蒸氣眼罩還解疲勞!「一用就有感」眼周保養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天染夢幻「蜜桃色髮」!不用濾鏡自動打出柔美光澤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保養 #光澤肌 #金裕貞 #雲畫的月光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