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廳靠_____吸睛就夠了!果然每家店都要有亮點,這家也不例外,質感裝潢完全無法讓你失望

1 / 1

咖啡廳總有一種令人放鬆的魔力,每次工作到很煩悶,和太多人social後需要冷靜一下,總需要找一間風格獨特的咖啡店好好充電一下。今天介紹的這家雖然遠在美國,但其中特別的氛圍和裝潢是編輯很喜歡的。看膩了日韓的店家,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吧。

簡單的木質基調,卻也是最耐看的。

慵懶的午後就該來一杯

#喝完暖洋洋

愛心拉花和鬆軟的麵包 稍帶酥脆的鬆餅,和兩三個好友一起品嘗,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如此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喜歡自然採光和落地窗了,和戶外合而為一的感覺。

同樣很愛這張桌子,田園復古加上彷教堂窗戶上的刻紋,跟食物拍起來特別美好。

看到這個愛心,心情都好起來了~

很愛這種黑板上的手寫字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桌子上喝杯熱飲,寫張明信片或自己的小日記,也不失為一種幸福。生活中何必太倉促,有時候只是需要這種寧靜。

怎麼拍都美的一張桌面。

不同色調看起來更美~也愛上這家店的悠哉氣息了嗎?上 IG 看 Voltaire Coffee House 的更多照片吧。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ltaire Coffee House 

360 S Market St #80, San Jose, CA 95113, United States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