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永遠是一號表情 她的穿搭還是讓人看的很過癮 秋天必備看這裡!

1 / 1

最近發現了一名韓國部落客,看起來好像和其他部落客一樣,有著好像永遠不會重複穿的新衣,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這個部落客不一樣,因為她拍照都只有一種表情!

這點真的是非常令人欽佩!因為就算只有一種表情也是能駕馭百種風格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風

秋天到了就是要買一件這樣防風防潑水的小罩衫啊,尤其是在住在台北的人,三不五時就陰晴不定,小雨亂下,大雨用倒的,不想套著醜醜的雨衣就趕快準備一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啊啊對啊!也到了要把針織衫拿出來準備的季節了呢!(推眼鏡

氣質風

復古紡紗也回歸了好一陣子,但是到底為什麼同一個表情卻都毫無違合感?

俏皮風

吊帶真的是編輯最愛的穿搭了!!!不用在乎身形,隨便一套該遮住的就都遮住了,而且再搭配上編髮,還會讓人覺得你根本就小可愛一枚。

男孩風

竟然穿男友裝整套,還可以穿得這麼可愛!我也要去翻男友衣櫃!(醒醒吧你沒有男友…

碎花

碎花這件事情,男生好像沒有再愛,但是不得不說女生衣櫃一定還是有幾件花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頭

沒錯!沒錯!如果你沒有什麼太女性化的針織罩衫或是小外套,那就把襯衫都拿出來吧!

站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著

跪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通通都還是一號表情!!!

但是通通都豪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看著她的照片,不知不覺真的就一直看下去了,因為他真的好會穿,穿搭豪好看啊!就像她IG的帳號一般,真的會融化你的心。

如果如果,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或是搭配上還是困難重重,穿!一!套!最方便快速了。

你看人家不愧是部落客,連睡衣都有一套的,舊衣服就是要丟掉的!不要再拿來當睡衣了(筆記

資料來源: www.instagram.com/meltedurheart/

#ig #可愛 #復古 #泡菜 #碎花 #穿搭 #部落客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