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很愛你』才會有這些行為啊!來看看韓媒整理出歐霸只對「真心喜歡的女孩」才有的10大舉動~~

1 / 1

女孩們是不是有這種困擾呢?不管是在曖昧還是戀愛,有時候是不是很想問到底這個男人到底有多喜歡我?就算好奇到快要崩潰,但也不可能鑽進男孩們的腦袋來確認,況且這種話就算問了不一定能得到真正的回答,透過韓媒整理出的10大行為特點,快來確認你的他是不是真的很愛你啦~~~

1.對妳的每一個小舉動都會非常敏感

對於愛妳的男人來說,只要妳稍稍嘴巴翹起來或者發悶騷時,每一個瞬間都在注意著你絕對不會忽略掉!這是為了利用和妳在一起的時間,觀察任何妳所喜歡和討厭的事物~才能更了解妳!

 

2.緊張時總是不太會表達

只有在你面前時,才會出現害羞緊張的狀況而且突然講話還會結巴,那是代表他真的很在意你所以太緊張啦!在喜歡的女孩面前為了不要有任何出錯和疏失,跟妳講話之前已經在腦袋裡反覆想了數N變,才會老是停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妳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都記得

只要是和喜歡的女孩有關的事情,男孩都會全部記得!不管是喜歡吃什麼、喜歡什麼樣的電影、想要去哪裡~只要和妳有關的通通都會記住!

4.想聽到妳對他的讚美

為了吸引妳,總是在妳面前想表現自己擅長的事!而且為了讓妳意識到「其實他是個很不錯的男人啊~」,因此總是只想讓妳看到他的優點!

5.不管妳做什麼都不會對妳煩躁

不管妳跟他說何時見面、在哪裡見面、用什麼方法見面,他都會說『好~』!因為只要和自己深愛的女孩在一起,不管去哪都無所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想對自己周遭的朋友介紹妳

就像是想要炫耀自己家小孩的父母一樣,他也想要和朋友炫耀有妳的存在!但相反的,因為怕這麼漂亮的妳會被人搶走,有時候她反而會想把你藏起來!

7.總是想辦法要離妳近一點

總是希望能時常和喜歡的人見面!這是人之常情,不止男孩,女孩也是~真心愛你的男孩,不管時間或距離總是會想辦法要靠近你!

 

8.在決定重要的事情時,會詢問你的建議

在他人生中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決定時,一定會咨詢妳的意見絕不會隱瞞~~這代表不管是什麼狀況,都想和妳一起面對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不會任意的肌膚接觸

就算沒有任何的肌膚接觸,只要真實感受到「是和妳在一起的」也會覺得很幸福!

當然他多少會有一些肉體上想靠近你的想法,但如果妳不喜歡他絕對不會逼你~

10.把妳在一起的未來當作夢想

只要男孩在規劃未來時有把妳算進去的話,百分之百是真心喜歡你的證據啦!因為不管他發生什麼事,絕對不會和妳分手,要緊緊牽手一起走下去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韓國媒體整理出了10大特點,以上有符合的代表他可能是真的真的超認真在喜歡你的啦~~小編覺得除了第二點會因為交往時間長久而不同之外,其他還蠻準的耶!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10特點 #歐爸 #泡菜 #舉動 #貼心